第341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7月9日 第341期

职事文摘

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第二章 用基督的權柄和活的話傳揚福音 (續)


运用信心传福音

传福音的确是信心的事。许多时候人们说,我们需要对罪人有爱。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对罪人有爱和真实的关怀,但出去传福音主要是信心的事。首先,我们必须相信圣经里所说的一切话。我们若不相信圣经,即使只有一点疑惑,就失去信的立场,仇敌魔鬼和那些鬼就会知道。所以,我们必须运用信心,告诉主并告诉全宇宙:“我相信耶稣,相信三一神,相信圣经里每一句话。”我们必须运用我们的信心,告诉仇敌我们相信圣经里的一切话,所以我们是带着确信、把握和权柄出去传福音的。

我们必须这样操练。我们传讲的时候不能是无所谓的。当警察来找我们时,他必定有确定的目的。我们必须学习运用信心,相信我们已经得救,已经升到诸天之上,并有资格得着基督所达到并得着的一切。我们必须运用信心到这样的地步,我们的传福音就会得胜。我们不可注意任何感觉。即使有些感觉临到,我们必须告诉仇敌说,“我不接受这些感觉。我不在意我有何种感觉。只要我手中有遗嘱、遗命,那就够了。我相信这遗嘱,我相信这工作。我不需要任何一种外面的表显,也不需要任何一种感觉。”然后我们会看见圣灵尊重我们。

我们必须运用信心,使所接触的人都得救。我们里面的恶者总是使我们怀疑,并问这怎么可能。我们不要想凭自己搞明白;反之,我们必须运用信心。我们若不相信所接触的人能得救,他就不会得救。原则乃是凡所成就的,都是照着我们的信:“照着你们的信,给你们成就了吧!”(太九29)我们必须学习运用信心的功课。

与主、与身体并与身体上每一个肢体都是对的,为要得着权柄、确信与胆量

我们要运用信心,就必须受主对付。我们必须得洁净,并清理一切。如果我们里面有定罪,我们就要承认并对付。我们的良心若有某种控告,我们的信心就会失去。我们的态度不能是漠不关心的,我们必须在信心里有积极的态度,但这要求我们清理一切并得着洁净。我们必须认罪,应用血来洁净一切在我们里面的定罪。我们该一再地到主那里,得着洁净,使自己与主是对的。这样我们就会有清洁的良心,无亏的良心,没有任何过犯的真实良心。我们能站在全宇宙面前告诉仇敌说,“如今我的良心已经清理,我没有定罪,我没有任何亏欠,没有控告。”如果我们某些事还不能解决,只要告诉主:“主,我很愿意解决这事,但我不能。求你用你的宝血在这一面遮盖我。”这会使我们与主是对的,好使我们里面有胆量。

我们不仅必须与主是对的,我们出去传福音的时候,也必须与基督身体和所有肢体是对的。如果我们与弟兄们之间有间隔,那的确会成为拦阻,所以我们必须对付那个拦阻,与弟兄们是对的。如果我们与弟兄们不对,就会失去立场。仇敌魔鬼会笑我们。这是属灵世界里真实的情形。仇敌知道我们是否与神是对的,与身体是对的,与身体的肢体是对的。我们无法骗他。如果我们在一些事上与身体上任何一个肢体不是对的,那么当我们出去传福音时,那恶者总是会攻击这个弱点。我们没有确信,因为有了弱点。所以,我们必须与神是对的,与身体是对的,与所有肢体是对的。然后我们就能说,“我这个人在这宇宙中,在宝血遮盖下百分之百与神是对的;我是基督身体的肢体,我百分之百与所有的肢体是对的;我与任何肢体都没有难处。”这样,我们就会有确信。

我们说我们必须为传福音多有祷告时,意思就是我们借着祷告被主多有对付。罪人得救很容易,但我们要彻底受对付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彻底受主对付,才会在对的立场上。要学习运用你的信心,学习彻底受对付;这样,你才会有权柄。我不太注意传福音的结果,但我在意弟兄们的学习。我仍在观察,要看弟兄姊妹们有多少学习。这是真正的建造。有人可能说,“我们还没有建造起来,所以我们不能出去传福音。”如果情形是这样的话,你们就必须借着受对付而建造起来。我们必须受对付,好与神是对的,与身体并与每一肢体是对的。



召会报告事项

  • 召会活动安排日历请参阅 - https://www.churchinsanjose.com/church-in-san-jose-activities/ 
  • San Jose召会定期出版召会生活通讯。订阅请访问  https://churchinsanjose.substack.com/
  • 本周(7/10 - 7/15)追求進度
    • 晨興聖言: 哥林多前書晨興聖言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U9Tpvojm_TSawMYA9MEhtCME6PZN-p3LFS24zXbED4/edit 
    • 读经进度: 提摩太後書第一章。
    • 生命讀經:因為有夏季訓練,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暫停。
    • 新人成全:  第十題 基督的拯救 https://e-shepherding.org/894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