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4月18日    第 225期


职事文摘


与港穗同工谈話记录(一)(续三)



关于认识神的旨意

林维实小姐问:以前祷告很多话语,现在祷告没有什么话,对于神的旨意觉得糊涂,工作不能供应人生命。不作工觉得难,去作工又没有力。


倪弟兄答:一个人对神旨意的认识有好几步。第一步,在初信时,追求要行在神的旨意中,自己里面有自觉的知道神的旨意,但是这一个还不一定可靠。第二步,神要拆毁我们的自觉,叫我们学习‘信,’没有自觉的信,就是信我这个人乃是完全在神的手里头。若是神不给我错,我就不会错;并不是我很努力的叫自己不错。神若保守我,我觉得对是对的,就是我觉得错了也是对的;我怎么错,都不会错到神的旨意之外。你已经是一个从你的自觉得释放的人,前面还有一大段路要走。固然经历上最好不要如驴马之愚,乃要如仆人仰望主母之手。但我们有时又好像是驴马,我们就要相信,缰绳是在神手里,神会勒住,神会带领。我们不能靠自己走,我们完全靠主。我们相信,我们是在神的手里;除非神的允许,否则我们一辈子不会走错路的。


一个飞机师学开飞机,刚学的时候是盲从的。先生叫他向上,他就向上;叫他向左,他就向左;叫他向右一尺,他就向右一尺。先生会看光景,知道该如何飞,而学生是完全相信和顺命。他飞一次下来,冒出一把汗,心想如果自己能看见,就不会那么怕。然而即使他会开了,还得等到得心应手了,才能自己看着开。在这之前,他只能相信先生的带领。


我们要学习相信圣灵的管制,神永远不会错。就是神安排你在一个环境里,你以为神是错了,把你放错了,结果你仍要看见,事情没有错。生命出来就没有错。任何境遇都是要叫神的生命显出来,如保罗的经历,无论在罗马关监,或遇到林后十二章所说的逆境,他都能说,主的恩典总是彀他用的;(9;)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照常显大。(腓一20。)


(选自“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第一篇)


召会报告事项

  • 本周(4/18 - 4/24)晨兴圣言进入2020冬季训练“约伯记,箴言,传道书结晶读经”第六篇:得着神,好为着神的目的被神变化。
  • 本周(4/18-4/24)生命读经进入以弗所书第九十五、九十六篇。
  • 继以弗所书生命读经之后,北加州众召会将从五月份起进入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的追求。
  • 4月25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使徒行传第五章。
  • 南湾众召会将于4月25日和5月2日下午3:00至5:00举行2021年国际长老同工训练重讲, 每次各四篇训练信息内容。Zoom ID将另行通知。
  • 南湾众召会圣经真理讲座“生命系列”定于4月30日(周五)晚8点至9点在Zoom上举行。请弟兄姊妹邀请福音朋友一同参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