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8月15日    第 242期


职事文摘


第八篇 特別談話-交出來

   下面所錄的是關於一個向著主,靈最潔淨的人達拉(Donah)的一首詩歌(詩歌三○八首)。這首詩乃是說到一個屬乎神的人對世界該有的態度。我們唱這首詩,就能摸著過去五百年中,靈出來最潔淨的人。當我們學習用靈摸著主的靈,當我們這個人像寫這詩的人一樣,心專一為著主時,我們身上所有的就都擺下了。


一 世上景色我已一閱,

  求主使我目復盲;

  不然,我怕祂的喜悅,

  不如從前的顯彰。


(副)世上景色我已一閱,

  願你使我目復盲;

  不然,我怕祂的喜悅,

  不如從前的顯彰。


二 晨曦、晚霞、星光、

  雲錦,留等樂園再接觸;

  今天在此祂的憐憫,

  已可滿足我盲目。


三 離開苦刺我今不望,

  甘心軟弱望加恩;

  幔內交通無上榮光,

  依然照亮無眼人。


四 黑夜沉沉何等美麗,

  用信摸索不用眼;

  祂受欺侮,祂被諷譏,

  我見祂的發光臉。


五 超過月亮,超過日頭,

  超過星河並雲霄;

  乃是聖者披荊的首,

  所顯無比的榮耀。


在前五六百年時,白小姐(MissBride)為主大用,能行異能神跡。有一次她替小姊妹達拉(Donah)按手,使她天生的盲眼復明。那時她才十幾歲。當白小姐為她禱告完之後,達拉的眼睛就能看見了,周圍一切什麼對她都是新的。她大大歡喜,就大大的欣賞日月星辰及世上一切的景物。但過了幾天她跑到白小姐那裡,一臉很憂愁的樣子。白小姐問她說,『你要我為你作什麼?』她說,『請你再為我禱告。』白小姐問說,『你還有什麼病麼?』但她說,『請你為我禱告,使我的眼睛復盲,因這些美麗的景色叫我偏離開主的喜悅。』後來白小姐把達拉對她所說的話編起來,作成這首詩歌。我們能夠看見,這是一個向著主極為潔淨的人所發出來的詩歌。表明這樣的人對世界的態度是如何。


召会报告事项

  • 南湾众召会圣经真理讲座定于8月27日晚8至9点在线上举行。请弟兄姊妹们为此祷告并邀请福音朋友一并参加。
  • 本周(8/15 - 8/21)晨兴圣言进入2021年春季长老负责弟兄训练"召会生活之恢复极重要的因素" 第六篇 因素六:爲着我們生命的長大並事奉上的用處,對付我們天然的個性。
  • 本周(8/15 - 8/21)进入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第三十一、三十二篇。
  • 8月22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使徒行传第二十一章。
  • 北加州众召会2021年劳工节特会定于9月3日至9月5日在线上举行。
    • 第一堂:  周五晚  7:30       9/3/2021 
    • 第二堂:  周六早  10:00     9/4/2021 
    • 第三堂:  周六晚  7:00       9/4/2021 
    • 第四堂:  主日早  10:00     9/5/2021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