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4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8月29日    第 244期


职事文摘


第八篇 特別談話-交出來(續二)

奉献不彻底不能作好基督徒

为什么要作神的儿女,就要完全交出来,要撇下一切?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好好作基督徒。许多人在别的方面都没有毛病,就是在奉献上出毛病。今天许多基督徒有千百的难处,但实际的根源只有一个,就是没有奉献。一个基督徒的奉献在主面前没有难处,其他样样的事就都没有难处。


交出来的意义-变卖一切,脱离玛门的力量

交出来是什么意思呢?交出来就等于变卖一切;变卖一切,就是脱离玛门的捆绑,脱离玛门的力量。主在福音书里给我们看见,一个人不只受罪的捆绑,更是受玛门的捆绑。圣经没有对我们说,罪是与神相对的;乃说玛门是与神相对的。圣经也没有说罪是人的神,乃说玛门是人的神。在马太六章,主耶稣告诉我们,神与玛门是对立的,我们不能同时事奉两个神,不是事奉神,就是事奉玛门。 (24。)没有什么能反对神像玛门那样厉害的。今天在世界上,玛门得着了许多人。许多人在世界里不一定事奉罪,但都是事奉玛门的。你今天是一个基督徒,你不能说,神和玛门两个你都事奉。基督徒不只要脱离罪,更要脱离玛门的力量。我要作一个交出来的人,就是从今以后,要把我的一切都拿出来,把一切都奉献给主使用,惟有这样,我才能脱离玛门的管辖。


今天在这里的教会中有两班人:一班是已经摸过钱财的,一班是仍在学校读书的。你们都愿意脱离玛门的力量么?路就是将所有的一切变卖,从口袋里把玛门拿出来。今天福音有需要,贫穷的人有需要,许多弟兄姊妹有需要。这都需要我们交出来。交出来,意思就是将玛门的背脊骨打断,从今以后不再落到玛门的势力之下。这样的交通,也许你们作学生的以为是容易。但摸过钱财的弟兄姊妹,在钱财的事上学习较多,你们都经验过玛门的力量,对你们来说,这就不容易。你所有的,也许没有一项是用不义的方法得来的,你并没有去犯罪讹诈;但只要你把玛门留在身上,你就始终无法脱掉玛门的势力。也许你要说,这话又沉重又厉害;但是作基督徒就是要这么厉害。主自己对门徒说,要为着福音撇下一切,要为着祂撇下一切。 (可十29。)


我们总得有一次彻底的变卖一切,但在变卖一切之后,因着神的祝福,我们逐渐还要有收入,玛门还要回头来,逐渐在我们身上生力量。所以每隔几年,可能我们有的人就要再次变卖一切。我们总要学习惧怕玛门像惧怕罪一样。主耶稣的十字架一次永远救我们脱离罪的审判,但我们仍会犯罪,还得时时应用基督耶稣作挽回祭。 (约壹一7~二2。)同样的,并不是说我们头一次变卖一切,就全部玛门的问题都解决了。一次变卖一切之后,还得在神面前学习继续把玛门往外送,这样我们在神面前才有路。不要以为说你一次撇下一切就够了,那不过才开始而已。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召會生活問題與回應 https://forms.gle/Lug4gR7G4pfuFLL46
  • 北加州众召会2021年劳工节特会定于9月3日至9月5日在线上举行。
    • 第一堂:  周五晚  7:30       9/3/2021 
    • 第二堂:  周六早  10:00     9/4/2021 
    • 第三堂:  周六晚  7:00       9/4/2021 
    • 第四堂:  主日早  10:00     9/5/2021
  • 本周(8/29 - 9/4)晨兴圣言进入2021年夏季訓練 - 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結晶讀經  第十二篇 在主的恢復裏走生命的路。
  • 本周(8/29 - 9/4)进入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第三十五、三十六篇。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