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9月19日    第247期


职事文摘


第八篇 特別談話-交出來(續四)

什么是将『一切』交出来

或许你们要问:什么程度才叫作将『一切』交出来?你有多少就拿出多少,交出来给教会安排,你给到最痛的时候,那就是你的『一切』都交出来了。人给到最痛的时候,也是他最喜乐的时候。人喜乐时固然会笑,也有的时候,人喜乐是会哭的;能哭到笑,这是最喜乐的时候,因为有特别的滋味。


如何交出来

我们要怎样撇下一切?怎样将一切交出来呢?首先,在福音书里只有个人的丢弃一切,并且乃是变卖一切给穷人,而没有给教会,因为那时教会还未正式产生。第二,到了使徒行传,教会在圣灵的浇灌下产生了。那时撇下一切就与教会合在一起,发生关系了。在五旬节时的变卖一切都有安排,门徒们卖了田产家业,是把价银摆在使徒脚前,由使徒安排,按着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二45。)这是与教会并在一起,不是胡乱的变卖一切。这是为着教会的好处。


第三,教会要敢说,也要敢作。使徒时的教会没有传变卖一切的道,乃是门徒们自愿作的,结果带下大复兴。今天这个已经记载在圣经上,教会就要敢传。但不是光传,乃是要传,也要好好安排。所以弟兄姊妹的交出来,必须与教会合在一起作,不要像福音书中的单独;不是混乱的作,乃是有安排的一起交出来。第四,有的人是把你的工厂、生意交出来给教会了,但教会又不能作生意、办工厂;所以在教会的安排中,也许有许多的事业,还交还给你手中,由你去经营。但是你要感觉东家不同了,是你的主借着教会当家,所以所赚的一切都不敢私自动用。


第五,当你看见弟兄姊妹饿到没饭吃时,你就得先顾到他们的吃饭问题过于生意。如果有弟兄姊妹家里没有手巾、牙刷等日用物品,你好意思家里有许多,或者还摆设许多无用的东西么?所以最好请负责弟兄到你家中,看看有什么是可交出来,或者给缺乏的弟兄姊妹,或者变卖了奉献给贫穷的弟兄姊妹。有的弟兄说,我的东西很少。但这个少和多,不是你自己说,乃是看教会怎么说。总是宁可过了分。就是教会再把东西交回你手中,你的感觉乃是,东西总归已经交出去了。


这样将一切交出,就叫你有『贫穷的喜乐』-就是你从来没有尝过的『没有』的喜乐。许多人尝到有的喜乐;但将一切交出来,也叫我们能尝到『没有』的喜乐,就如没有罪般的喜乐。我盼望弟兄姊妹都能走上这条路。


罪恶不脱离,福音不出去;照样钱财不出去,福音也不出去。玛门先出去,福音也才能出去。玛门的出去,不过是我们教你的一个方法,叫你的爱心出去。我们要叫你的心交出去不容易。我们专劝人将心奉献是不可能的;心奉献出去了,一下子又会回到你这里来,因为心是你的。我们要叫你『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路十27)是不容易的。但我们是劝你把玛门送出去,自然你的心就跟着玛门出去了。当你把所有的东西都交出去的时候,你的心也就出去了。你若不把玛门先往国度里送,你就难进国度。路加十八章给我们看见,有钱财的人进国度是难的。 (24。)其实主已经告诉那少年官:把玛门送出去,乃是送到天上,这样他自然也就能进国度了。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九月份南湾华语真理追求聚会定于9/19(主日)下午4:00-5:00举行
  • 9月11日上午两篇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站(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
    • Time:  10:00AM - 12:00PM
    • Zoom Link:  https://us02web.zoom.us/j/89847464454?pwd=d05ablZWNFhwWHhpemRWL1dMMnQxUT09
    • Meeting ID:  898 4746 4454
    • Passcode:  123456
    • 時間表 
      • September 25, 2021
      • October 16, 2021
      • October 30, 2021
      • November 13, 2021
      • December 11, 2021
  • 召會生活問題與回應 https://forms.gle/Lug4gR7G4pfuFLL46
  • 本周(9/19 - 9/25)晨兴圣言进入2021年夏季訓練 - 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結晶讀經 第二篇 藉着擊敗撒但的勢力據有迦南地 (約書亞記)。 
  • 本周(9/19 - 9/25)进入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第四十一、四十二篇。
  • 9月26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使徒行传第二十六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