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8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9月26日    第248期


职事文摘


第八篇 特別談話-交出來(續五)

交出来的人如何在教会生活中配搭

现在我们要谈一谈,交出来以后该怎么作,怎样生活,怎么配搭。交出来的人,对于住处、生活、职业,自然会产生这样的问题:我把东西交出来以后,接着我应该怎么作呢?我要这样说:你不只要把东西交出来,你这个人也要交出来,为着福音而活,为着教会而活。从今以后,你的职业,你住在那里,你的前途都是为着福音。变卖一切是为着弟兄姊妹的益处,叫你能在教会生活中配搭,为着福音而活。就如学生上学本来是为读书;但你作基督徒变卖一切,你上学的目的就是为着福音了。也许你上一学期读书是为着一个目的,就是读书;现在变成有两个目的。同样的,今天你住香港也不是为自己了,乃是为福音的缘故。如果教会需要你往新疆传福音,你也能出去。我们在此要学习不愿意有个人的拣选,不愿意有个人的自由。


在浙江有好些弟兄姊妹由杭州一带移民到弋阳地方,共产党说我们作得很好。上海教会最近有一批弟兄们跟着他们的脚踪去,不是为着自己的选择,乃为着福音,有二百多人现在都住在草棚里。山东烟台教会,也有圣徒已经移民往西北去。基督徒活在地上,一切都是为着主,为着主的福音;不但已往的基督徒是为着福音撇下一切,今后我们也要为着福音撇下一切。我们不作就不作,要作就要作得好,免得给外邦人笑话。我们为着福音的兴旺,要什么都能作。不是负责弟兄欢喜干涉你个人的事;老实说,这是加增负责弟兄事务的重担。这件事不是人自己喜欢作,乃是为着福音,不得不作。上海如今仍有弟兄姊妹愿意受差遣往西北去,他们不愿福音停在自己身上。


你们在香港也当同样行。今天香港有二百多万人,以后还会增加更多人。现在仅仅得救一百人、一千人还是嫌太少。想想如果全香港只得救十分之一,就有二十万人,比一千人多太多了。所以你们的心不要满足。你们如果满意目前的情形,这是愚昧的想法;主乃是愿意万人得救。 (提前二4。)盼望你们都有神的心愿。你们的眼光必须放大。主的命令乃是要我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 (可十六15。)你们有这样的心,就很容易把福音传遍香港。但这需要有一班弟兄姊妹先彻底交出来,没有一个人保留自己,没有一个人欺骗自己;这样才能吸引别的弟兄姊妹跟上。今天责任是在你们的身上,要先由你们起来摆上,目的是要普遍在教会中。不然在教会中会有难处,因为有一班人看见这真理,且变卖一切了,另有一班人却舍不得变卖一切。如果这样,你们怎能同心?我们要看见,主对我们的要求实在是厉害的要求,主要求我们『撇下一切。 』今天你们负责弟兄在前面,要好好的、没有保留的走,才能带他们进前。


你们不要怕,有曲弟兄、李弟兄等年长负责的在前面带。你们必须到一个地步,感觉自己如果不变卖一切,就没有路。作基督徒要痛快的作,不痛不痒的基督徒,越作就越没有意思。常受弟兄曾说,总归我们教会的水沟要挖得越深,水才流出越多。基督徒对奉献也是这样,奉献越多,祝福越来,得救的人也越多;越是不上不下的人,越没有用。这个经历各地都相当多。神的儿女一完全交出来,福音马上就出去。就如使徒行传中的门徒变卖一切,自然神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 (二47。)如果在香港这里,我们没有三心两意的人,没有不彻底的人,没有不把身体、财物交出来的人,没有一个是为自己活的人;个个都是愿意在教会的安排下事奉的人,没有一个是单独的人,我信在香港就大有盼望。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
    • Time:  10:00AM - 12:00PM
    • Zoom Link:  https://us02web.zoom.us/j/89847464454?pwd=d05ablZWNFhwWHhpemRWL1dMMnQxUT09
    • Meeting ID:  898 4746 4454
    • Passcode:  123456
    • 時間表 
      • October 16, 2021
      • October 30, 2021
      • November 13, 2021
      • December 11, 2021
  • 召會生活問題與回應 https://forms.gle/Lug4gR7G4pfuFLL46
  • 本周(9/26 - 10/2)晨兴圣言进入2021年夏季訓練 - 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結晶讀經 第三篇 過約但河並豫備打仗 (約書亞記)。 
  • 本周(9/26 - 10/2)进入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第四十三、四十四篇。
  • 10月3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使徒行传第二十七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