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1年12月26日    第261期


职事文摘

第十二篇 交出來為著全體傳福音(一)

教會是神的目的與方法

基督徒是神的目的,基督徒也是神的方法;今天我們還要清楚看見,教會一面是神的目的,教會一面也是神的方法。世界上普通的東西,目的就不是方法,方法就不是目的。但神是將祂的目的和方法合在一起的。基督徒怎樣是神的目的呢?神的目的乃是要救贖我們;如果神已經救贖了我們,神就已經達到祂的目的,就是我這個人應當在神面前作一個得救的人。但神不停在這裡,神還要用我這個人去救別人。所以我自己應該是神的目的;我又把自己放在神手中,給神使用去救人,我又成為神的方法。我對於神,是神的目的;我對於世人,又是神的方法。神如果不用我,神就無法傳福音拯救人。


今天你們個個在自己身上都能說,我是神的目的。對於這事,你們沒有難處。問題是神還要用我作祂的方法,對於這事,你們有沒有難處?許多人,神在他身上能夠成全神的目的;但有的人,神在他身上不能用他作神的方法。雖然他自己得救了,神在他身上還走不通。結果神在其他人身上的目的就達不到。


當初使徒們都撇下一切跟從主,為的不是自己能上天堂,乃是要叫別人能得救;他們不僅是神的目的,還變作神的方法,來救別人。神用別人作方法來得著我,成功神在我身上的目的;今天我也必須是這樣。神先以我們為目的,然後以我們為方法。你願意是神的方法麼?神盼望能夠很便當的使用你說,『我要得著人,只要他摸著你就行了。』但今天有幾個人能說,我乃是神的方法?我如果有保留,我身上一有攔阻,神在我身上走不通,我就不能達到神救別人的目的,這就叫許多罪人從我身上得不到供應,聽不到福音,不能得拯救。


神在地上不是有許許多多的方法,不是在香港要救五萬的基督徒,就用五萬個零零落落的方法,這不對。神不是一個一個救,神乃是設立教會,使眾人受浸於一位聖靈裡,將眾人合成一個新人,成為一個身體,是不能分散的,並且好好聯絡在一起。如此,我們得救時是一個一個的進來,但我們出去時就成功為一個身體,成功為神的方法。我們得救是如活石,出去是配搭一起,好成功為一個靈宮。(彼前二5。)換句話說,神的方法乃是團體的基督徒-教會,不是單獨的基督徒。今晚在神面前,我對你們說一句頂直的話,什麼叫作教會?神要拯救世人的靈魂,於是神設立一個團體,一個機關,或者說是一群人也可以,來作為世人得救的方法。所以我們活在地上,完全是為著福音的。不是你我熱心時,才去救幾個人。神乃是要所有信主的基督徒,把他們團結起來,像一個身體那樣的和諧,而去傳福音拯救人。(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第十二篇


召会报告事项

  • ** 12月28日週二 7:30 PM 為集中禱告聚會,年終禱告聚會。**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
  • 召會生活問題與回應 https://forms.gle/Lug4gR7G4pfuFLL46
  • 本周(12/20 - 12/25)晨興聖言進入 2021年國殤節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第四篇 恢復約翰福音中的主觀眞理。
  • 1月2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羅馬書第十一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 歌羅西書生命讀經追求進入複習階段。
  • 2021年冬季训练第十二篇信息向所有弟兄姊妹开放。时间:2022年1月1日 晚上7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