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1月2日    第262期


职事文摘

第十二篇 交出來為著全體傳福音(二)

传福音是教会惟一的使命和职业


教会只有一个使命,就是为着福音活在地上。我这句话请你不要当作平常的话听:教会在地上不是为着别的目的,不是为职业、学业、前途,教会乃是为着神的福音。但是今天有多少的弟兄姊妹能记得:我活着乃是为着福音,我活着不再是为着事业、家务、生活、前途?我们得救时,神不只给了我们一个新生命,也量给了我们一个新职业,就是祂的福音。我们得救的那一天,不只我们旧的生命死了,我们的职业也死了。今天基本的难处,乃是许多弟兄姊妹的生命改了,但职业还没有改。他们还回想从前曾定意:一定要出人头地,功成名就。有的年轻基督徒还没有碰着职业,但心中已经有梦想、有雄心。有人立志有一天要作有名的大夫,有人或者立志有一天要作出人头地的工程师。一个基督徒的职业如果没有改变,就他无法成功作神的办法。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请弟兄姊妹交出来,我们要事实,我们不要名称,我们称之为交出来,你称之为奉献也可以。在圣经中说到,所有得救的人生命改了,职业也改了,都是改成为传福音的人。


我们同工们多有错误的观念,以为有人是特别蒙召作工人的。我们以为改职业是根据于有不同的恩赐。但这是错的。圣经是说有不同的恩赐,但没有说基督徒有不同的职业。我们每一个人有共同的生命,我们也有共同的职业。我在全部圣经里找过,没有发现有人有新生命,而不改其职业的。你的生命改了,你以为就彀了。这是不对的,你的职业也必须改。我得救时成为神的目的;我更改我的职业时,我就成功作神的方法,我这个人就是祂的道路。神给我们基督徒的职业是完全为着福音。神要用你我作祂的方法去救人,神并不是光给你我一个新的生命而已。圣经里,神不只把新的职业,就是传福音,单单赐给某一个人,因为福音的工作不是一个人能作的;神对传福音的命令,乃是给教会全体的。请你记得,主差门徒去传福音,不是说‘你’去,乃是说‘你们要去!’(太二八19。)在福音书里,主差门徒乃是两个两个的出去。(可六7,路十1。)当人更多时,就不只两个。在使徒行传有彼得与约翰、保罗与巴拿巴,在撒玛利亚是彼得与约翰两个,(八14,)但往该撒利亚的哥尼流家就有彼得和六个门徒,(十23~24,十一12,)那次是许多人一起去。在安提阿头一次是保罗和巴拿巴二人出去,(十三2~3,)以后就有许多人一同出去。(十五39~40。)这给我们看见,教会在地上总是为着传福音。


所以今天我愿意弟兄姊妹注意这一点:什么叫作教会?教会好像什么?教会就是神的方法,为着对世人传福音。更正教过去约一百四、五十年给我们很好的榜样,但也是不彀好的榜样:更正教重视复兴家,他们差许多这样的人到国外去传福音。这有一点像是抗日战争时,在重庆或上海摆成衣摊,是零零落落的复兴。但圣经里不是零零落落的传福音;圣经里是说,教会全体都是为主并为福音。教会是神的方法,不是一二个人是神的方法;传福音是教会全体传福音,不是一二个人零零落落的传福音。教会在神的计划中到底是如何?答案是:整个教会在地上就是神的方法,整个教会在地上乃是为着传福音;整个教会只有一个职业,就是传福音。每一个基督徒得重生之后,就有一个新职业,就是传福音;并且不是个人零零落落的传福音,乃是教会在配搭里传福音。


如果你们还没有得救,我们就不谈这个。你们既已得救了,就要看清楚:神已经改换了你们的职业;不是单个单个的改,乃是全体共有一个职业,就是传福音。已往的更正教给我们的只是零落的传福音,虽然是好,但是不彀好。今天神的路是要全体在一起同心合意的传福音。因这缘故,教会必须有配搭,教会才能传福音;没有配搭就不能传福音。(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第十二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
  • 召會生活問題與回應 https://forms.gle/Lug4gR7G4pfuFLL46
  • 本周(1/3 - 1/8)晨興聖言進入 2021年國殤節特會 - 認識眞理,對眞理絕對,並在現今邪惡的世代宣揚眞理,第五篇 維持召會是眞理的柱石和根基,也是神團體的顯現於肉體這眞理,並給這眞理作見證。
  • 1月9日主日第三堂聚会将进入羅馬書第十二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 歌羅西書生命讀經追求進入複習階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