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3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3月20日    第273期


职事文摘

第十六篇 谈罗马十二章的奉献(四)
    

三 能认识神的旨意

    我着重的说,你如果要有属灵的窍,要明白神的旨意,你在奉献的事上就不能出事;你在奉献的事上一出事,马上就不能明白神的旨意,因为你把自己的眼睛遮蔽了,在许多事上就看不清楚。许多弟兄姊妹已经看见的,你还没有看见;许多人替你难过,你不觉得;你觉得宝贝的,教会觉得是渣滓。许多基督徒看为羞耻的事,你反当作荣耀;许多时候你错到不能再错了,你还洋洋得意。所以我们要学习对自己不要太相信,要常问自己一句话:‘我常说这事是对的。如果主恩待我,使我奉献更彻底时,我会不会说这事是不对的?’我们的奉献大大影响我们对于神旨意的认识。

    在上海曾有一姊妹到我面前来,一直与我辩论受浸的事,她讲一条、五条、二十条道理,来证明说不必受浸。当她都讲完了,我一声不响;我们对着坐,没话说。她等一等,等得相当急了,就问:‘倪先生,你为什么不说话?’我笑着说,‘道理都给你说完了,我没得话说了。’接着我说,‘我不怕你讲那么多理由,我只惧怕你对奉献不清楚。你能对神说,“你无论叫我作什么,我都作;要我什么,我都愿意给”么?以后如果你的奉献比你今天的情形更好,你要怎么作?’她很快的就说,‘那么当然受浸。’所以你能看见,基督徒没有一个是脑子有病,都是奉献有病。奉献一出问题,就是顶好的脑子都不清楚,都不管用。奉献不彻底,就会影响我们的断案,影响我们的思想,影响我们的行为。因此每一个人如果奉献彻底,他对神的旨意就不会迷糊。明白神的旨意与否,是看你奉献的程度如何。这是很主观的,一点也马虎不得。

四 产生身体的配搭

    一节是奉献,二节是明白神的旨意。因着完全奉献,就能明白神的旨意。那么结果就能有三至五节里身体的配搭。一个奉献的人,乃是一个能配搭的人。三节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许多神的儿女不能与别人合为一,不能与他人配搭。他们以为原因乃是看法不同,其实不是看法不同,因为神的旨意只有一个,怎么神的道路会有不同呢?按神的原则,祂的旨意只能有一个,为什么基督徒还会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因为有不同程度的奉献。奉献不彻底,看法就不一样;奉献一彻底了,对神的旨意就没有不同的认识。

    我们的奉献总得彻底,认识神的旨意总得完全。奉献一彻底,对配搭、对身体生活就不能随便。如果我说这个东西是我的,你说那个是你的;我为我的争执,你也为你的争执。这样,就没有法子显出神的自己来。世界上人最宝贝的是财物、自己,所以神把这些都牺牲掉。我不奉献,就是想把自己的东西摆在自己手里,好由自己自由的处置。为什么许多人不喜欢共同生活?他们怕不易自由行动,因为没有一个人能说,有一样东西是他自己的。我们能看见,东西乃是阻隔弟兄姊妹合一的原因。行传二章、四章里,信徒没有一个人说什么东西是自己的,也没有人想在弟兄面前有夸口说,我和他们不一样。在这世代即将终结之时,所有在主面前深的人、有经历的人,都要在此活出身体的生活和荣耀。我们如果不是把自己全部交出来,就无法有配搭的身体生活。我的一切都奉献出来了,我的思想、作法、计划,自然没有世界的模样,我的看法、存心,自然和弟兄姊妹相同,我也自然能明白神的旨意。然后就有实际配搭的身体生活。

    我们盼望神对我们说话。我们今天只有一个盼望,就是没有人留下一件东西是为自己的,好叫神在我们中间有路走得通。盼望教会在最末了的时代,能活得像当初的教会一样;盼望我们没有一个人再过为自己活的日子。我们的职业乃是一个,就是作传福音者;没有一个人在传福音的公司里有私生意。我们盼望神的旨意能通行于地,盼望神施恩叫我们学习事奉祂。神不要我们三心两意的事奉祂,盼望我们在此都能拚上。

    我们也盼望不因着我们作不好的缘故,而拦阻你们的交出来,使你们和神中间有难处。神的旨意乃是绝对的,我们只有这样才能事奉祂。盼望今天在这里的人,没有一个人是因我们作不好,而在神面前不能过去的。但愿从今天起,世界是被拒绝出去,主被祂的儿女完全高举起来。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六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  
  • 3月27日下午4时至5时南湾众召会将举办加拉太书真理追求分享聚会, 欢迎弟兄姊妹们参加。
  • 本周(3/20 - 3/26) 加拉太生命讀經21 ~ 22篇。
  • 本周(3/20 - 3/26)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感恩节特会“活在神圣三一里并与神圣三一同活” 第二周 “活在神圣三一里(一)住在基督这真葡萄树里”
  • 本周(3/20 - 3/26)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前书第七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 需要2021年财务奉献汇总收据的弟兄姊妹请与Alan Lee 弟兄联系(Alan Lee <ilin.lee.2006@gmail.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