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0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5月8日    第280期


职事文摘

第十七篇 关于彻底交出来的交通 (续六)

    我们到香港已经十几年了,比起弋阳如何呢?也许香港的弟兄姊妹比他们会讲道,但他们会得人,他们知道自己出来作什么。今天去弋阳的弟兄姊妹,个个都把根拔出来了,他们是将所有的都交出来,彻底搬过去。所以我们盼望在这里没有一个人误会,我们说把财物交出来,这不过是消极的一面,是初步的、基本的要求,我们真正的目的乃是要帮助你能与别人配搭。你如果不能把自己交出来配搭,你可以仍作你的财主,让别人去作他的贫穷人。盼望主施恩,叫香港教会能到一个地步,彻底的为着福音,就是‘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就像今天在许多地方所作的。如果你们天天都是这样的迫切,一年之后,中国一大部分就可以传遍福音。几年之后,福音就能往全世界去。

    南京现在的情形还是非常好,还是有空前传福音的机会。虽然有许多人离开,但也有许多人加进来。现在不仅原有的人交出来,新进的弟兄姊妹也都交出来,他们盼望神把南京外围的地方都量给他们。你们在这里也能得着消息,知道每地聚会人数的繁增是以倍数计,不是以成数计。即使有人出去,立刻又有更多人加进来。

彻底交出来才有路

    我盼望这一次香港这里能作得彻底;这样,一面可以向华南开展福音,一面也可以向南洋开展福音。盼望凡有职业的、作学生的、作家庭主妇的,不论谁都是为着福音;全体弟兄姊妹,没有人是被动或是旁观的,个个人都像跳跳板的跳过来。你们在前面的肯走最厉害的路,那些有心事奉的人就都要跟着来。你水沟越挖得越深,水就越流进来;你越狠、越彻底、越严格,人越肯来真诚事奉主。你越是替人设想得便当,人就越是不来。我们要么,就不作,要作么,就要作得彻底;作不像样的基督徒是最不上算的。主的目的和你的思想不一样,你一直顾钱,所以你就一直注意钱,你也就无法作一个喜乐的基督徒。

求主使我们对主所释放的真理越过越清楚,负担越来越深。主来是把火丢在地上;那时祂还不能说火已经丢下,盼望今天祂能说火已经丢下了。只有这样,前面的路才没有人能拦阻,才能一烧就烧到地极去。今天有好些地方已经着起来了,盼望今天香港也能开始烧起来。

只有彻底交出来,主才有路。盼望我们能彻底交给神,把自己奉献给神,为着福音摆上一切。教会在这里如果不是为着福音,那么为着什么?难道全体摆上为着主,不是对的么?只有全体什么都摆上了,主才有路,福音才有路,教会也才有路。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七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職聖徒成全訓練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我们强烈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应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5/21,6/11,6/18 上午10-12点。
  • 2022年国殇节定于五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三十日在Anaheim举行。
  • 因应东欧局势的变化,众召会将会在四月和五月期间在乌克兰周边国家举行一系列的福音传讲活动。有意参加的弟兄姊妹请与葛弟兄、苏弟兄联系。
  • 本周(5/8 - 5/14) 加拉太生命讀經35 ~ 36篇。
  • 本周(5/8 - 5/14)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三周“从撒母耳的历史看属灵的原则、生命的功课以及圣别的警告”。
  • 本周(5/8 - 5/14)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前书第十四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