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2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5月22日    第282期


职事文摘

第十八篇 主再来前的一个豫兆 (续一)
读经:

    雅各书五章一至五节:‘嗐,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啕,因为将有苦难临到你们身上。你们的财物坏了,衣服也被虫子咬了。你们的金银都长了锈;那锈要证明你们的不是,又要吃你们的肉,如同火烧。你们在这末世,只知积攒钱财。工人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亏欠他们的工钱;这工钱有声音呼叫;并且那收割之人的冤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了。你们在世上享美福、好宴乐,当宰杀的日子竟娇养你们的心。’

主再来的豫兆之一-积财

    雅各书五章开头用‘嗐’一字,这字是叹息的口气,在新约里很少用。使徒雅各写到这里,就叹了一口气。他连叹气也写出来,因为他认为下文所叙述的事完全不对,这件事不该产生。他叹着气说,‘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啕。’哭泣是微声啜泣,号啕则是放声大哭。为什么所有富足的人应当哭,不论小哭、大哭,都应当哭呢?因为‘将有苦难临到你们身上,’就是将有神所命定的苦难临到他们。所以他们不应当欢乐,乃要悲伤。

    这些日子在各地所发生的事,在我们基督徒看,是一点也不希奇。因为主快再来之前,有一个清楚的豫兆,就是在这一段时间里,有许多人要空前的积攒钱财。换句话说,从来没有那么多的财富,会像主要再来之时那么多的。在末后的时代,世人要重视积攒钱财。前五十年、前一百年的人说到钱多钱少,与今天的人所说的钱多钱少,意义不同。历世历代都有财主,但没有像今天这么多的。从前人称呼财主不过是‘百万富翁,’今天有的人每秒钟就有一千三百美金的收入,不到二十分钟就是‘百万富翁’了。从前的财主与今天比一下,都算不得是财主了。

    再者,世界过去二千年的历史中,没有一段时间财富的集中是像今天这样的。今天地上财富的集中乃是空前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像今天的财主那么有钱的。我们要看见,主再来的豫兆,其中之一就是财富要空前的集中,财主也特别的多。财富的集中乃是末世的豫兆。主再来时,不只是罗马帝国要复兴强盛,或是天主教要大大发展,或是以色列要盖造圣殿等,积蓄钱财也是主再来的一个豫兆。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 (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可以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6/11,6/18 上午10-12点。
  • 夏季训练录影训练可以继续报名,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报名网站。
  • 2022年国殇节定于5/27-5/30在Anaheim和网络进行。可以点击这里进入线上聚会。聚会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篇信息: 5/27 周五 晚上7:00
    第二篇信息: 5/28 周六 早上10:00
    第三篇信息: 5/28 周六 晚上 7:00
    第四篇信息: 5/29 主日 早上10:00 (当日主日聚会早上9:20开始)
    第五篇信息: 5/29 主日 晚上7:00
    第六篇信息: 5/30 周一 早上10:00
  • 本周(5/22 - 5/28) 加拉太生命讀經39 ~ 40篇。
  • 本周(5/22 - 5/28)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五周“与亚玛力人争战”。
  • 本周(5/22 - 5/28)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前书第十六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