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4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6月5日    第284期


职事文摘

第十八篇 主再来前的一个豫兆 (续三)

享乐纵欲,肥育自己,豫备受神审判

    在第五节,因着富人积攒物品、金银,雅各就责备他们。我说实在话,世界上没有一个时候,财主是像这时代这么多的。也没有一个时代,工人的剩余价值是这么多的;而财主多,并且他们的财富多,乃是因为工人的工资被留下的多。不仅如此,这些财主的享受也是空前的。在中世纪时,是有一些贵族相当的有享受。中国前一、二个朝代,最多只有一、二家是这样享受的。历史上我们从没有看见有一个时代,是有这么多的财主,是有这么多的东西、有这么好的享受的。人不仅享受物质的东西,并且放纵情欲的事也特别多。你们只要睁开半只眼就可以看见这些事。财主多,财主的钱财多,工人的工钱受剥削也多。这乃是这时代的特点。

    有一次有一位弟兄说,某个人戴的白金戒指永远都是新的。因为如果他的戒指是锈的,他就不戴出来。这正如圣经这里所说的,金银长了锈;长了锈就不要,因为他贪图的是享受,锈了就不好享受。有的人东西积攒得可以用二千年,所以怪不得那些富足的人到中年以后就想求长生,因为他知道他的财物享受不了,就是一直享受到二千年,还用不了,所以求长寿,好能多有享受。

    雅各在五节下半说,‘当宰杀的日子竟娇养你们的心。’这里所说的意思,就像养家畜的人在未杀家畜之前必须先养肥。曾有一位姊妹由乡下拿三只鸡来福州送给一位弟兄吃。这位弟兄觉得鸡还不彀肥,舍不得立刻就杀,就再养几天,等长得更肥了再杀。这就是这里所说的意思。今天重积攒财物而贪享受的人,乃是娇养自己的心,他们空前的宴乐、纵欲,乃是养肥自己。等到有一天养肥了,神就要来审判,神就要来宰杀,那就是他们当灭亡的日子。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 (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可以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6/11,6/18 上午10-12点。
  • 本周二晚华语弟兄姊妹团体祷告聚会;开始时间:晚7:30。
  • 夏季训练录影训练可以继续报名,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报名网站。
  • 本周(6/5 - 6/11) 加拉太生命讀經43 ~ 44篇。
  • 本周(6/5 - 6/11)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七周 “大卫预表基督这真大卫—神要来之国的王”。
  • 本周(6/5 - 6/11)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一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