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5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6月12日    第285期


职事文摘

第十八篇 主再来前的一个豫兆 (续四)

基督徒该走的路-撇下一切,自愿贫穷

    基督徒的盼望不是在政治局势的改换,基督徒的盼望乃是蒙拯救,脱离玛门的霸占。雅各书全部从第一章起头直到第五章末了,没有承认基督徒可以是财主,可以是富足的。它先是说,在教会中穷的人信心充足。(二5。)到第五章就说,钱财富足的人遭遇是怎样。世界潮流的趋向,是人都在那里发财、积攒世物。但雅各却叫基督徒要‘忍耐,’(五7,)意思就是不要改变你贫穷的情形,不要跟随世界的灵。世界的灵是人人在注意财富,但我们基督徒不想改、不想变我们贫穷的情形。因为我们基督徒乃是看见,在主来的日子,一切的问题都要解决。

    我盼望你们在香港的弟兄姊妹,在属灵的长进、在生命上,不该比内地的弟兄姊妹低,不该落后三、五年。今天不过是圣灵在呼召,叫你们撇弃一切跟从主。在共产党的解放区中,不但是主的感动、圣灵的呼召,要人撇下一切,并且是环境迫你非得撇弃一切不可。这世界如同火烧,叫你非逃不可;这世界如同吃你的肉,叫你养肥不了。今天在香港,还不是环境的压迫,乃是主的呼召。所以盼望弟兄姊妹抓住机会,起来答应主圣灵的恩召而撇下一切,全体出来事奉主。

    我这次从福州回上海去,不知道有多少弟兄姊妹在我面前哭着说,‘我如果早听你的话,不但弟兄姊妹,就是教会也能享受。我难受的不是东西丢掉了;我最大的痛苦乃是,东西这样子丢掉,叫弟兄姊妹和教会一点都享受不到,穷人没有得着,福音也没有得着。’各地有弟兄来信,也是同样的报告。我们如果不抓住机会听圣灵的呼召,我想有一天我们都要觉得,最大的痛苦乃是主没有得着,教会也没有得着,穷人也没有得着。

    雅各书五章乃是末世的豫兆,乃是主要来之前必有的事,所以雅各在这里叫我们要算好。这些事我们应当早就算好。新约圣经由马太福音到启示录,都是叫教会与穷人为友,与财主作对;都是说穷人有信心,有福音传给他们,并且神听穷人的祷告。所以我们今天作基督徒,就当不豫备作财主,也不要想作财主。今天你们在香港的人撇弃一切,与在解放区的人撇弃一切不同。我们已经豫先看见雅各所说的,财物乃是像火会烧人,又会吃人的肉。所以我们不能抱着财物被烧,也不能叫它吃我们的肉。所以一面说是奉献,一面说乃是逃避。我们盼望,今天财物还在我们手里时,就能拿出来,奉献为着弟兄姊妹、为着穷人。我愿意你们都这样想:我要走‘自愿贫穷’的路,不是被强迫贫穷;我一天过一天要作简单的人,与神的儿女一同贫穷。就像摩西一样,神的子民既没有住王宫的,我也不要住。当你们这样作的时候,教会就有见证。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 (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可以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6/18,8/20 上午10-12点。
  • 2022年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27(周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在网上举行。本次训练的主题是“新约的祭司体系”。鼓励所有弟兄姊妹分别时间在真理、生命及事奉上得着成全。具体信息和时间表参见北美华语工作网站。报名截止日期为7/10。请点击这里报名
  • 夏季训练录影训练可以继续报名,截止日期为6/18。点击这里进入报名网站。
  • 本周(6/12 - 6/18) 加拉太生命讀經45 ~ 46篇。
  • 本周(6/12 - 6/18)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八周 “大卫的后裔成为神的儿子”。
  • 本周(6/12 - 6/18)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二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