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6月19日    第286期


职事文摘

第十八篇 主再来前的一个豫兆 (续五)

基督徒是奇妙的子民

    在弋阳的弟兄姊妹给共产党调查,差不多查到骨头、骨髓里面去;他们查到一个地步,比两刃的利剑还要厉害。但他们看见我们的弟兄姊妹觉得希奇。他们逼人要平均,因为怕人不作;但我们却主动的实行。他们说,圣经的平均主义(林后八14~15)是不对的,所以告诉我们的弟兄姊妹,在弋阳县城不许有平均主义,因为平均主义叫人懒惰。从我们来说,我们因为弟兄们相爱而平均;但从他们的眼光看来,我们不对,因为这样要叫人懒惰。然而我们平均却不懒惰,这叫他们觉得莫名其妙。世人作不到,在我们基督徒却能作得到。这就是基督徒。世人摸不着基督徒是奇妙的一班人。但这不是说我们主张基督教社会主义,我们只是有这种行为。基督徒的行为不是照着基督教的道理、教条,而是照着里面所得的生命。基督徒的行为完全不是道理、教条的问题,而是生命的问题。不是父亲看见儿子回家,必须按规定抱他亲嘴;乃是父亲看见浪子回来,自然就抱着他亲嘴。基督徒是按着里面的生命而行,所以想要走世界的道路,是走不通的。

一个见证

    一九二五年,英国有一位作船运生意的弟兄。有一次他接到电报说,他有一艘八千多吨的大货船,过十天要到。刚好有一位弟兄在他家里,他写了一张二百镑的支票,托那位弟兄去为福音工作用。那位弟兄刚走出去,他又接到电报说,那艘八千吨的货船出事沉没了,全船的货物全部损失殆尽。他赶快按铃叫人把那位弟兄叫回来,对他说,因为货船损失了,我需要重新写一张支票。然后他把原来那张支票追回撕掉,改写一张五千镑的支票,说,‘你赶快去作,用在主的身上。’那位弟兄以为他或者神经错乱,船损失了,照理应当改少一点,把二百改为五十才对。怎么不但下边加多了圈圈,连前头也改多了。那位弟兄问他什么缘故?他说,‘货船的沉没乃是神从天上打来的急电,要我不要积蓄财宝在地上!神既不给我管理这些钱财,所以我要趁着这钱还在我手中的时候,赶快拿出去为主用。’那位弟兄带着眼泪把支票拿去,说,‘我从来没有看见人是这样作的。’

看见主再来的豫兆,赶上奉献的呼召

    我在这里说这些话,不是向你们募捐,乃是要告诉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主的再来近了!我们要趁着钱财还有用,还在自己手上的时候,花费在主身上。雅各在他这一段话里,没有告诉我们劳资纠纷的结果如何,因为那不是他注意的点。他乃是告诉我们:主要再来了!我再大声喊说,‘主快再来了!’别的豫兆我们或者看不见,但是这里的豫兆我们可以看见。所以我们要忍耐,趁着豫兆显出时,就能将钱财从手里及时奉献出去。我顶盼望主第二次来的时候,我们没有人是作第二次来不及的人。一次来不及彀了,一次赶不上彀了,不要作第二次来不及的人,不要作第二次赶不上的人。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八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 (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可以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8/20 上午10-12点。
  • 2022年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27(周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在网上举行。本次训练的主题是“新约的祭司体系”。鼓励所有弟兄姊妹分别时间在真理、生命及事奉上得着成全。具体信息和时间表参见北美华语工作网站。报名截止日期为7/10。请点击这里报名
  • 本周(6/19 - 6/25) 腓立比书生命讀經1 ~ 2篇。
  • 本周(6/19 - 6/25)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九周 “召会作基督身体之生机的建造,乃是借着属灵新陈代谢的过程,照着信徒对内住基督的内里经历”。
  • 本周(6/19 - 6/25)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三章。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3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