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8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7月3日    第288期


职事文摘

第十九篇 长老的安排 (续一)


要叫所有一千的都出来事奉

   你如果看这个弟兄没有用,看那位姊妹也没有用,那就变作个个弟兄姊妹都没有用,只有你自己最有用。你必须能彀成全人出来事奉,无用的弟兄姊妹,你要能叫他们有用。教会乃是基督的身体,弟兄姊妹乃是基督身体上的一个肢体,没有一个肢体是你可以说没有用的。不错,主赐给教会有五千的恩赐;但请你记得,教会不是建立在五千的恩赐身上,也不是建立在二千的恩赐身上。教会的建立,最有力、最主要的乃是建立在一千恩赐的人身上。教会中五千恩赐的人不大有,也许几百年才出来一个,有二千恩赐的人也少得很,如果教会建立在有五千恩赐的人身上,教会就很难建立起来。已往因着我们太重看五千、二千恩赐的,就叫所有一千恩赐的人,都把他们的一千埋在地里。今天教会的路乃在于叫每一个人把他们的一千都拿出来。

   今天我们不怕主只给教会一千恩赐的弟兄姊妹,我们还可以求主多给一千的,只要我们能叫每个人都把他们的一千拿出来,教会就有路。今天想要找一个有五千恩赐的人很难;但若是五个最少的,就是一千的,加起来也就是五千。教会并不缺人,教会的事奉就是每一个一千的都拿出来,全体都起来传福音、事奉主。感谢神,祂的话清楚的说,没有一个蒙恩的人,恩赐是比一千更少的,每一个人最少都有一千。路加十九章说至少是一锭银子,马太二十五章说最少有一千银子。凡是事奉主的人最少都有一千的恩赐,总没有比一锭更少的,总没有比一千更少的。我们只能推辞说,我没有把一千拿出来,我不能对主说,我没有一千。就是那个又懒又恶的仆人,他也是交给主一千,不是交五百。

   作长老不是说,我用我更大的恩赐替弟兄姊妹作,你乃是要能叫每一个人的一千都拿出来用。不管长老的恩赐多么大,多么会作,总不如所有一千的都拿出来作。如果两三位长老有大恩赐,就替全教会作,这是不对的;反而如果这两三位长老站在一边,由全教会全体起来作,果效会更好。每个得救的人,主都给他至少一他连得;你如果说,你所有的比一千更少,就除非你不是得救的。既然你有一千,就当有一千的事奉。所以长老必须监督,不让任何一个人把他的一千埋在地里。我下一次再来香港,如果看见有一个人是把他的一千埋在地里的,我不责怪他,我要责怪你们长老。

   一个教会能不能走上去,就看是不是每个一千的都拿出来。这次我在这里大声呼喊:每个一千的都要拿出来!世上再没有什么力量能抵挡所有的一千都拿出来的果效。不管那个人,就是最没有用的人,都得用他。除非你承认说,他是基督身体上一个残废的肢体。

   常受弟兄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管你多么没有用,他都用得着你。你如果不会作,他会带你作。所有有智慧、有恩赐的人都欢喜自己下手,但这样作,必须出很大的代价。你如果真有智慧,就必须叫埋银的把他们的一千掘起来;你要叫所有的人,没有一个是懒惰的。长老必须有灵敏的感觉,能找出埋银的人,鼓励他把一千拿出来。如果有弟兄姊妹把一千埋在地里,而负责弟兄不知道,负责弟兄就是不尽责。

   求主施恩,叫祂的教会看见什么是教会,教会乃是建造在一千的人身上。五千、二千的,不必你叫他,他自然会拿出来用,他舍不得埋。但一千的有埋的危险。所以今天建造教会,需要一千的人都能拿出来。不管我所有的是多少,是什么种的人,我都要拿出来。当所有一千的都拿出来,就是教会出来;当教会一出来,阴府的门就不能阻挡,福音在世界就传开。所有的人若都把生命送出去,撒但就要颤抖。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九篇


召会报告事项

  • 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信息的录影,都已放在北加众召会网 (https://www.norcalchurches.org),“在职圣徒成全交通”一栏中。鼓励所有未能参加周六聚会的圣徒,观看这些录影,甚至参加过聚会的,也可以再次重听。愿主赐我们清洁的心、倒空的灵,好让祂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能亲自进一步地向我们说话。要来的交通日期为:8/20 上午10-12点。
  • 2022年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27(周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在网上举行。本次训练的主题是“新约的祭司体系”。鼓励所有弟兄姊妹分别时间在真理、生命及事奉上得着成全。具体信息和时间表参见北美华语工作网站。报名截止日期为7/10。请点击这里报名
  • 从7月10日主日起,弟兄姊妹可根据身体情况和时间安排,自由选择回到会所进行主日聚会,网路聚会将同步连线在会所的聚会。时间为早上10:30-12:00。
  • 夏季录影训练将在7/4-7/17举行,请点击这里查看时间表。第一篇信息(7/4 4-6 PM)和第十二篇信息(7/16 7:30-9:30 PM)开放给所有弟兄姊妹。
  • 本周(7/3 - 7/9)晨興聖言進入2021年冬季训练撒母耳记结晶读经第十一周“大卫与亚比该预表争战的基督与争战的召会”
  • 本周(7/3 - 7/9)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五章。
  • 北加州众召会腓利比书生命读经的追求从7月18日开始。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