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7月10日    第290期


职事文摘

第十九篇 长老的安排 (续三)


长老的灵要开起来

    长老的灵必须常常向主敞开,灵必须天天是温柔的,必须没有间断的有圣灵的印象,这样才能作长老。长老如果凭自己断案,叫别人顺服,就没有用,因为你这样的断案,是与一位初信的小姊妹一样─你与她同是蒙恩才得救的。长老要断案,必须能说,我的断案乃是主所要我断定的。这件事我摸得着,也许有的弟兄摸不着。所以对于弟兄姊妹,圣灵的权柄是在我的身上,但又不是我这个人是权柄;不是我作权柄,但又是神的权柄在我身上。我们所有的权柄,价值是在交通上,在光照上。所有弟兄姊妹要学习接受长老在主面前交通、光照的结果,否则就是不顺服。

    长老的灵必须是敞开的,心也必须是敞开的。向主是柔软的,听弟兄姊妹的话要非常的快,并且能由弟兄姊妹口中听出神的话。今天比方有弟兄姊妹在你面前说话,你要学习听话,耳朵要快,听圣灵的话的本意。他说话也许五十句,只有一句是圣灵的意思,但这一句你就应当能听出来。比方:在上海时,有一次我与陆弟兄谈话,在场还有一位西国弟兄。我们谈话时,谈一谈就把那位西国弟兄忘掉了。但是谈完了,他竟说,我听得懂几句,那几句与我们的话一样。其实他听得懂的,不过就是我们在谈话中偶然说的几句英文。作长老的都当像那个西国弟兄听懂我们的英文一样,听得懂弟兄姊妹所说的许多话里面,神所说的那几句。

长老必须是丰富的人

    长老必须是最丰富的人,能把自己的给人。不只,长老也必须是能接受每个肢体供应的人,并且是最能接受的人。惟有丰富的人才能给人,也才能从身体多得供应,由弟兄姊妹身上多有学习。长老必须是这样的人,能给人丰富,也能从人得供应。你能把许多弟兄姊妹身上的长处拿来。这不仅需要灵开启,并且要谦卑有学习。

长老必须有配搭

    教会如果没有权柄,就不能好好配搭。长老之间也要彼此顺服,彼此学习有配搭,这样教会才不至于乱。这样的配搭要带进全教会起来事奉。另一面,长老也要学习不建立自己的权柄。盼望这一次的安排与交通,能使教会的事奉好好上轨道。

末了的话

    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每一个弟兄姊妹都是基督身体上的肢体,都是有用的。你们作长老的,如果能带起教会全体的事奉,使每一个都把他们的一千拿出来,并且都服在权柄底下,也许我们很快就能把福音传遍香港。这样教会一面能把自己建立起来,一面也能向外扩增,得着更多人。盼望我们多有祷告。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十九篇


召会报告事项

  • 2022年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27(周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在网上举行。本次训练的主题是“新约的祭司体系”。鼓励所有弟兄姊妹分别时间在真理、生命及事奉上得着成全。具体信息和时间表参见北美华语工作网站。报名截止日期为7/20。请点击这里报名
  • 弟兄姊妹现可根据身体情况和时间安排,自由选择回到会所进行主日聚会,网路聚会将同步连线在会所的聚会。时间为早上10:30-12:00。同时请在会所聚会的弟兄姊妹参阅聚会安全指引
  • 本周(7/17 - 7/23)晨興聖言進入2022年国际华语特会“在神经纶中神的恩典”的第一周”新约里所启示神的恩典极重大的意义”。
  • 本周(7/17 - 7/23)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七章。
  • 本周(7/17 - 7/23)腓利比书生命读经进入第一、二篇。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