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7月24日    第291期


职事文摘

第二十篇 事奉交通(一)

讲时:一九五○年二月十五日晚上(周三)

讲地:香港九龙佐敦道


诗歌第三十七首(今诗七五六首)

  一 我王必定快要再临,   天空都满了祂!
        待赎宇宙快见光明,   主要完成救法!
        我已听见祂的脚声,   在那彩云中间;
        我已看见祂的荣身,   隐约显露在天。

     二 我今仰望我主‘同在,’ 不敢懈怠一点;
        我今等候我主再来,   使我得着所天。
        除了我主此刻就来,   接我与祂同在,
        除了这件美事以外,   我心别无所爱。

     三 我眼专看我的救主,   我心已经在天,
        我口不说别的题目,   只说与主相见;
        主的再临已经紧近,   主来原是为我-
        主的应许永远坚定,   从来没有空说。

     四 我的救主,你的圣言,  无可惑,无可减,
        我今忠诚不顾脸面,   因你圣言自勉。
        愿你荣耀早日显现,   仇敌败,阴府陷;
        愿你应许早日应验,   接我们到那边。

     五 你的膀臂是逃避所,   耶稣救主我神!
        你像天父一样保妥    一切靠你的人;
        羊和牧者同样轻重,   身和头同境遇!
        谁也不能从你手中,   夺去你的儿女。

     六 千人的手不能阻我,   万人的眼也不;
        路上荆棘,不过助我   忠勇进前得福。
        我心!我灵!今当复兴, 让这世界过去;
        生命的主!求你快临,  接我进入天域。

     七 医治的日!人的盼望!  我真爱你光线。
        公义的主!荣耀的王!  我今伏你面前:
        求你自己快登宝座!   求你脸面快显!
        求你伸手建立天国,   向万民赐恩典!

     八 真理本当得胜为王!   自由本当为后!
        但是谎言竟然猖狂,   为这世界元首!
        所以真理求你快来!   带着天光而来!
        好使仇敌遇见失败,   众子投入你怀。


威尔斯大复兴

    威尔斯的大复兴乃是从罗伯斯起头的。罗伯斯没读什么书,不过是个矿工;但是他带进世界第一大的复兴,就是威尔斯大复兴。威尔斯是一个顶大的地方,罗伯斯就在一个小礼拜堂里,他没有讲整篇道,也许只讲五句话,或者祷告几句。但会众都是又哭又跳。他们没有开会的时间和地点,无论在那里都可以聚会,无论什么时候来,都可以有聚会,半夜可以,清晨也可以。几乎在每一个家庭里都有复兴会,都有祷告。讲道先生在那里也不知道,因为有时候这一个人起来选一首诗让大家唱,有时候有人起来读几节圣经。

    宾路易师母(Mrs. Penn-Lewis),有贵格会背景,对自己很严紧,她也跑过去看,看见那一个聚会真不像聚会,有的母亲在那里抱着孩子喂奶,有的人在那里吃饭,有的人祷告,有的人唱诗歌。外面乱极了,好像是作买卖似的。但她见证:不知道为什么,在那里有个顶莫名其妙的东西,是顶特别的;外面听起来是顶吵,但在 里面与他们是合一的。这是发生在一九○三、○四年的事。到一九○九年时,有弟兄从英国去那里访问,有某城的牧师告诉来访的弟兄说,我们这里得救的人数一年少过一年,到这一、二年简直就没有人得救。他们说,那这复兴岂不是退步了么?那牧师回答说,不是的,乃是因为这里的人全都得救了。

    今天我们在这里唱这首诗,能彀从诗里摸着历代以来最刚强的灵。罗伯斯能带进这样的复兴,因为他是什么都能摆上,什么都能舍得,什么都能不顾的。

    第二节的‘同在,’希腊文是 Parousia ,意思就是同在;指主的降临,主的显现。主虽然还没有再来,但我们能彀把主的同在移来。这样的同在,要使我们受捆绑,不敢稍有懈怠。但愿我们所有的生活工作,都受主同在的困迫、约束,不敢稍微偏离。


(主恢復中成熟的帶領 第二十篇


召会报告事项

  • 2022年 “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27(周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在网上举行。本次训练的主题是“新约的祭司体系”。具体信息和时间表参见北美华语工作网站。7/31主日聚会安排:早上9:30开始线上和线下同步的主日聚会,10:00-12:00一起听成全训练最后一篇信息。
  • 弟兄姊妹现可根据身体情况和时间安排,自由选择回到会所进行主日聚会,网路聚会将同步连线在会所的聚会。时间为早上10:30-12:00(下个主日早上9:30开始)。同时请在会所聚会的弟兄姊妹参阅聚会安全指引
  • 本周(7/24 - 7/30)晨興聖言進入2022年国际华语特会第二周“经历神在祂经纶中的恩典”。
  • 本周(7/24 - 7/30)读经进度为哥林多后书第八章。
  • 本周(7/24 - 7/30)腓利比书生命读经进入第三、四篇。
  • 因当前疫情缘故,弟兄姊妹放入奉献箱的奉献款项暂无法点算。请弟兄姊妹改用召会网址所提供的网上固定重复性或一次性财务奉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