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6月4日 第336期

职事文摘

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第二章 用基督的權柄和活的話傳揚福音 (續)


站在主权柄的立场上 

我的负担是我们都要看见,我们传福音的立场是什么。我们的立场不仅是我们爱罪人,或者觉得有需要为着建造召会得材料;这些都很好,但仍然不够。我们必须站在基督已升上诸天这立场上。祂已登上宝座,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赐给祂了。祂是元首,祂也是主。我们在祂的元首权柄之下,在祂为主的身分之下。不仅如此,我们乃是祂身体的肢体。我们乃是在这立场上受差遣。事实上,我们不采取主动,我们是受差遣者。主说,“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我们只要接受嘱咐就好了。我们是政府差派的警察。我们若看见这点,那么当我们出去传讲接触人时,我们就会确信、有信心,权柄与我们同在。

最近我们中间,有一道真实为着福音的流和负担,并且有人已经得救了。然而,我觉得我们仍有所缺。我们缺乏一种看见,就是我们必须采取权柄的立场。撒但是非法的霸占者。我们必须宣告这事,我们必须宣扬这事实。我们必须告诉全宇宙,耶稣是正确的主,祂是这宇宙合法的拥有者。今天耶稣是在宝座上,祂是合法地被神立为主。祂已得了天上地上绝对独一的权柄,祂也将这权柄传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祂的肢体,我们与祂联合,我们与祂这元首是一。我们出去乃是在这立场上,在这地位上,并采取这样的立场;这与仅仅有能力不同。当警察来我们这里,他不仅是带着能力而来,更是带着权柄而来,在他背后有一位更大的。我们无法违背他,因为他有权柄。如果我们领悟到这样的地步,我们就有信心和确信,一个人会得救,会从仇敌的手中被夺过来。我们都要学习这事。

支取主的权柄和资格,作为遗嘱里的一项

最近,弟兄姊妹们学会了如何取用一个地位,就是他们已受了从高处来之能力的浸。我们有这地位,因为我们是基督身体的肢体,而这身体已经受浸了。这些日子在我们中间有这实际。然而,我要向你们指出另一件事。我们必须看见基督的身体不只为能力所浸,也有资格得着基督的权柄。我们有这权柄。这一切事都需要我们运用信心,看见这些都是在遗嘱、遗命里的项目。如今我们只不过发现遗嘱里的项目是些什么。我们有这遗嘱已多年,但许多项目对我们仍是不清楚。如今我们正在发现所有的项目。在这遗嘱里,我们不只有一个项目告诉我们,能力是我们的,更有一个项目告诉我们,权柄是我们的。我们出去时,需要有这个确信、这个看见。我们乃是由属天政府所差,那比华盛顿特区大多了。我们是受差遣者,由属天的耶路撒冷所差。主的元首权柄比美国总统的元首权柄更大。已过你出去接触人时,曾有这样的领悟么?我们都必须领悟,这不是道理。我们必须借信接受。

如今我们听过在这遗嘱,这遗命里,有一项说元首基督就是主,有资格得着天上地上的权柄,祂也把这权柄传给祂的身体。我们乃是在这立场上,有这样的领悟,看见我们出去,不只是去传福音,更是去传号令。这是属天华盛顿特区的号令。我们不只必须对人发出这号令,也要向鬼魔和那壮者发出这号令,说,“我来这里,不只是在耶稣的名里,更是在主耶稣的名里。祂今天乃是主。撒但,你必须接受命令!”这与仅仅运用能力不同。这将黑暗变为光明,将黑夜变为白昼,甚至将地狱变为天。我们不需要说太多,我们只要传达号令。警察开罚单不需要很多工作,他只要写罚单,人就必须接受并去付罚款。我们必须学习运用信心,如同“警察”凭权柄行事。

我们一开始传福音就必须学习这些事。如果主愿意,我们要一步步往前。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讲这些事;我对这事的确有负担,我有负担尽所能地将我事奉主所学习的一切事都传给你们。在我们传福音时,都需要领悟一件事:我们能运用权柄。我知道我在说什么。二十年前我常常传福音,每当我传讲的时候,我就站在受差遣者的立场上,不只受“卑微的耶稣”所差,更是受主耶稣所差。我能说,“我在这宇宙中是受差遣者,我带着权柄而来。可能你不知道这事,但你里面的魔鬼知道。他知道如今在这里有一位带着权柄来对付他。”我可以对魔鬼说,“不错,我就是你的权柄。你必须接受我的命令。离开这人,出去。”

这是有差别的。许多时候我站在讲台上,不敢自以为能说什么。反之,我站在那里,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受差遣者在传达号令。你们要学习这样运用你们的信心。不要注意感觉或外面的表显。注意感觉或表显,不过证明我们有不信的恶心。我们有遗嘱,遗命,这还不够么?如果足够,就不需要有感觉,也不需要寻求外面的表显。只要接受并相信。表显乃是在主手中。我们会看见许多奇妙的事,但我们绝不该注意那些事。我们越注意那些事,就越会挫败而失望。正如我在前篇信息所指出的,那些徘徊在外院子的人有许多神迹作表显,但那些在至圣所事奉的人没有神迹,却有主照耀出来的荣耀。那是信心的事。所以总要持守一个原则:作工、行事、为人,要凭信心,不凭眼见。要接受遗命里基督已得着资格,并且我们已得着权柄的这个项目。如今我们就在这立场上出去。

召会报告事项

  • 6月6日晚7:30为召会华语祷告聚会。请弟兄姊妹一同参加。
  • 6月9日晚7-9南湾众召会在Santa Clara召会会所举办圣经真理讲座。请弟兄姊妹邀约福音朋友一同参加。
  • 六月二十日为夏季训练錄影訓練报名截止日期。报名详情请见召会网址。
  • 召会活动安排日历请参阅 - https://www.churchinsanjose.com/church-in-san-jose-activities/ 
  • San Jose召会定期出版召会生活通讯。订阅请访问  https://churchinsanjose.substack.com/
  • 本周(6/5 - 6/10)追求進度
    • 晨興聖言: 2022年冬季訓練信息歷代志、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結晶讀經,第九週 建造與爭戰─為着召會的建造,需要從事屬靈的爭戰
    • 读经进度: 提摩太前書第三章。
    • 生命讀經:腓立門書生命讀經一,二篇。
    • 新人成全:  第七題 基督是靈 https://e-shepherding.org/895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