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8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6月18日 第338期

职事文摘

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第二章 用基督的權柄和活的話傳揚福音 (續)


我们不需要出去教导人,只要这样出去使人成为真正的基督徒。我们能很快地作成这事,在一分钟内人就能悔改得救。我们可以说,“我是为基督说话,我是在基督里说话。如今基督就在你里面,你愿意说‘主耶稣’么?”如果那个人跟着说,他就得救了。这全在于我们所运用的信心。我们若去到一个人那里,运用我们的信心到这样的地步,圣灵会尊重这个。然后我们会看见这人里面有真实的悔改,真实生命的改变;他里面会有真实的运行。那是圣灵工作的开始。这人会爱主,爱圣经,爱接触真基督徒,也会喜爱来聚会;这就证明他已得救了。他不知道许多道理并不重要,我们不该给他太多道理;反之,我们该灵活地帮助他。

不仅如此,我们尽量不要与人争辩,不要说,“先生,你相信有神么?”这就给仇敌开门进来争辩;争辩的门一打开,相信的门就关闭。事实在这里,所以不需要争辩。宇宙中有神,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论人是否承认有神,每个人里面深处都信有神。所以,我们只要灵活地讲到基督,几句话就够了。然后这个听我们讲说的人会祷告:“哦,主耶稣”,那就够好了。人一旦呼求主耶稣,他就得救了。我们只该告诉人要呼求祂是主。

我们也该帮助人看见基督是无所不在的。基督到处都在,因为祂在那灵里,祂今天就是那灵。祂就象电,又象空气。无论我们在哪里,电就在那里,空气也在那里。接受祂的路就只要说,“主耶稣”。什么时候一个人开口说“主耶稣”,我们就要说,“阿利路亚,赞美主!这里有一个人借着我得着了。”

第二步,我们必须告诉这个人,我们是有罪的,我们必须认我们的罪。然后他会说,“主耶稣,我是有罪的。”我们就可以帮助他看见,当耶稣被钉十字架时,他一切的罪都放在耶稣身上了。我们可以这样把福音给他。许多时候我们必须在人呼求主耶稣之后,才把福音给他。这好比把人带到美国,然后才给他看美国的事物。当他还在美国领土以外时,我们不需要告诉他美国的事。我们可以把他带到美国才说,“你看,这里是洛杉矶;你就在这里了。”我们必须把人带到基督里,然后才告诉他在基督里的事。弟兄们,出去试试看,这些都是传福音的一些捷径。

运用信心传福音

传福音的确是信心的事。许多时候人们说,我们需要对罪人有爱。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对罪人有爱和真实的关怀,但出去传福音主要是信心的事。首先,我们必须相信圣经里所说的一切话。我们若不相信圣经,即使只有一点疑惑,就失去信的立场,仇敌魔鬼和那些鬼就会知道。所以,我们必须运用信心,告诉主并告诉全宇宙:“我相信耶稣,相信三一神,相信圣经里每一句话。”我们必须运用我们的信心,告诉仇敌我们相信圣经里的一切话,所以我们是带着确信、把握和权柄出去传福音的。

我们必须这样操练。我们传讲的时候不能是无所谓的。当警察来找我们时,他必定有确定的目的。我们必须学习运用信心,相信我们已经得救,已经升到诸天之上,并有资格得着基督所达到并得着的一切。我们必须运用信心到这样的地步,我们的传福音就会得胜。我们不可注意任何感觉。即使有些感觉临到,我们必须告诉仇敌说,“我不接受这些感觉。我不在意我有何种感觉。只要我手中有遗嘱、遗命,那就够了。我相信这遗嘱,我相信这工作。我不需要任何一种外面的表显,也不需要任何一种感觉。”然后我们会看见圣灵尊重我们。

我们必须运用信心,使所接触的人都得救。我们里面的恶者总是使我们怀疑,并问这怎么可能。我们不要想凭自己搞明白;反之,我们必须运用信心。我们若不相信所接触的人能得救,他就不会得救。原则乃是凡所成就的,都是照着我们的信:“照着你们的信,给你们成就了吧!”(太九29)我们必须学习运用信心的功课。


召会报告事项

  • 二〇二三年“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
    • 七月二十六日(周三下午)至七月三十日(主日下午)在南加州安娜翰会所举行。此次训练的负担将延续已过三年,专为在召会中有心的圣徒,在真理、生命及事奉上得著成全,而能在生命上成熟,事奉的功用得加强,以建造基督的身体。
    • 这次训练的主题是:“新耶路撒冷之解释的应用”。鼓励弟兄姊妹能分别这段时间,参加安那翰现场实体训练,或参加在线上的训练。
    • 报名截止日期是6/30。 所有聖徒請 网上直接报名。报名表格链接 link
  • 六月二十日为夏季训练錄影訓練报名截止日期。报名详情请见召会网址。
  • 召会活动安排日历请参阅 - https://www.churchinsanjose.com/church-in-san-jose-activities/ 
  • San Jose召会定期出版召会生活通讯。订阅请访问  https://churchinsanjose.substack.com/
  • 本周(6/19 - 6/24)追求進度
    • 晨興聖言: 2022年冬季訓練信息歷代志、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結晶讀經,第十一週 以斯拉之職事與尼希米之領導的內在意義─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以建造召會作神的家與神的國
    • 读经进度: 提摩太前書第五章。
    • 生命讀經: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三,四篇。
    • 新人成全:  第八題 基督是生命 https://e-shepherding.org/895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