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7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 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2年8月20日 第347期

职事文摘

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第四章 福音信息(續)

我们属灵的饥渴,惟有在基督里的神能满足

我能用以下方法说明这事。请看看我们自己。我们有眼、耳、口、鼻。我们里面有心思和胃。我们用口来喝水、吃东西,然后就把水和食物储存在胃里。我们用耳朵来接收音乐、声音和歌曲。我们用眼睛来领略多姿多彩的景致,用鼻子来吸入香气。如果你渴了却没有水,你会作什么?你无法作什么,只会死去。假如你肚子饿了,但全地都没有食物供应,你能作什么?同样的,你无法作什么,只好等死。你看见今天你里面有属灵的饥饿、属灵的干渴么?除了在基督里的神自己以外,这干渴、这饥饿永远无法解除或得着满足。

不论你得着多少财富,获得哪一种学位,达到哪一种地位或阶级,如果你里面没有基督,你里面就有一种真正的饥渴。赞美主,祂是这样造了我们!祂在我们里面创造一个灵,使我们可以接触祂并接受祂。你有这样一个器官。在一个小小的收音机里有一个接收器,那是一个接受的“器官”。为什么有人要制造这个接收器?他们特意制造接收器,就是要接收无线电波。为什么在你里面深处,有一部分总是干渴、饥饿?为什么你越富有,里面就越饥饿?这是因为你里面有一个接收的器官,是神特意创造的;那就是人的灵。神是灵,那敬拜祂的必须在灵里,在人的灵里敬拜祂。你里面有一个灵。一天过一天,那就是你的问题。如果你没有灵,你不会有这更深的干渴与饥饿。正是因为神在你里面造了一个灵,作为接受的器官,所以你总是干渴、饥饿,要得更深、更高的东西。那更深、更高的东西就是在基督里的神自己。

被基督充满以满足我们的虚空

一九三七年我在中国南京传福音,一位聪明、现代化、很有教养的年轻女子来到我面前说,“李先生,你传讲的我很喜欢、很欣赏,我也想要相信,但我怕一件事。我自年幼就去看京戏,这是我的习惯,也成了我的一部分。我怕我接受基督以后,再没有自由去看戏了。我想要基督,却不想放弃京戏。请你告诉我,我成为基督徒以后,仍然可以去看戏么?”要回答那问题的确很难。我知道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她就不要作基督徒了。但如果我说没有关系,就会错误地鼓励她。那时她带着儿子在身边,那男孩约有四岁。我就说,“假如这小男生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刀子,那是很危险的,你要怎样拿掉他手中的刀?”她说这很容易,她只要丢些糖果在地上,孩子就会去拿。然后如果她把一些很好吃的水果放在地上,孩子就会放下刀去拿水果。我说,“不错。为什么孩子会拿刀子呢?因为他的手是空的。为什么你这么喜欢看戏呢?因为你是虚空的。有一天你被基督这更好的‘糖果’充满了,就会放下次好的。不需要我告诉你是否可以再去看戏。你若接受基督,你就会知道。你是虚空的,所以渴望许多事物好填满这虚空。但是除了基督,没有任何事物能填满你里面的虚空。你必须接受基督。基督是惟一能充满你的那位。”那女子就此得救了。

朋友,你听见神是满有恩典的。不仅如此,基督是无所不在的,祂甚至就在你口里,等着你来呼求祂:“主耶稣”。祂正在你的心门等你来接受祂。哦,只要敞开你的心,告诉祂说,“主耶稣,我需要你。今天早上我决定接受你。”

召会报告事项

  • 2023 年勞工節特會
    • 地點 Burlingame Hyatt Hotel, 1333 Old Bayshore Hwy, Burlingame, CA 94010
    • 時間: 2003年9月1 ~ 3日. 將舉行四場聚會:
      • 週五晚上, 9月1日, 晚上7:30 PM
      • 週六早上, 9月2日, 早上10:00 AM
      • 週六晚上, 9月2日,  晚上7:30 PM
      • 主日早上, 9月3日,  早上9:30 AM
    • 房間預訂: 您可以經由以下兩種方式預定旅館 (我們建議您使用第一種,網路預訂):
      • (1) 點擊以下網址預訂 2023 NorCal Churches Blending Conference Room Reservations.
      • (2) 打電話給 (888) 591-1234 然後指名旅館名稱為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Airport" in Burlingame 
        • 在指名以下的特別聚會來訂房間 "2023 Northern California Churches Blending Conference". 
        • 請確認一個房間一晚為 $125. 請記得將確認號碼記下來。
      • 請弟兄姊妹在Hyatt hotel優惠售馨之前及早預訂。 沒有優惠的價格約$200 per night.
    • 勞工節特會週六野餐相調
      • 時間:九月二日 週六 下午1PM ~ 2:30 PM
      • 地點:Coyote Point Park, located at 1701 Coyote Point Dr, San Mateo, CA 94401
  • 本周(8/21 - 8/26)追求進度
    • 晨興聖言: 2023年 國殤節國際相調特會 腓立比書中所啟示的認識、經歷、並享受基督 第一篇(藉着否認己並轉向靈,以基督作一切而得着祂)
    • 读经进度: 提多書第二章。
    • 生命讀經: 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十七,十八篇。
    • 新人成全: 第十五題 受浸 https://e-shepherding.org/8928/
  • 北加州晨興聖言聖言與生命讀經進度 link
  • 2023 年華語成全訓練音頻 https://na-csw.org/zh/training/2023-cspt-audio/
  • 召会活动安排日历请参阅 - https://www.churchinsanjose.com/church-in-san-jose-activities/ 
  • San Jose召会定期出版召会生活通讯。订阅请访问  https://churchinsanjose.substack.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