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2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3年12月3日 第362期

职事文摘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六章  使我们得救的基本实行 (续)


被圣灵充满并为圣灵所浸

你也必须接受圣灵,被那灵充满,并在那灵里受浸。圣灵是三一神的第三者,乃是神向你的传输。你要接受基督,接受神,就必须接受圣灵。圣灵一点不差的就是基督自己。今天圣灵正等着你,所以你必须敞开你自己。你彻底悔改,彻底认罪,在人面前得胜的承认基督,并且愿意受浸之后,你就有立场来要求圣灵里面的充满和外面的浇灌。我们传福音时,必须传到一个地步,能告诉人说,‘你够资格来接受圣灵。’只要接受我的话,并付诸实行。我相信圣灵会尊重你,也尊重你的实行。

行传二章三十八节说,‘彼得对他们说,你们要悔改,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这里首先说要悔改,其次要受浸,第三是领受所赐的圣灵。这是本篇信息所提到五个实行中的三项。除此以外,在悔改之后和受浸之前,你需要两种承认:在神面前认罪,在人面前承认主耶稣。受浸也是一种承认,是预设却是公开的,不仅向人,也向全宇宙,向诸天和地说,今天你在基督里,并与基督一同埋葬。然后你就有资格、有地位来领受所赐的圣灵。

神所是的一切以及基督所作的一切—一切的美善、一切的福分以及神救恩所有的项目—都在圣灵里。圣灵经过了一个过程,如今包括了神、基督、救恩和救恩的一切美善。你必须被这圣灵充满。你悔改以后,就要在神面前承认你的罪,在人面前承认基督是你的主,并且受浸,你立刻就有资格、有地位来领受所赐的圣灵。当你要受浸时,你必须说,‘主,今天就是我要得着圣灵丰满的日子。’你要取用并接受圣灵的丰满。如果你还没有受浸,但你有这渴望要受浸,在神眼中你好像已经受浸了。如今你能站在这立场上来取用圣灵,告诉主说,‘主,你必须用圣灵充满我,你必须将圣灵浇灌在我身上。这是我应得的,这是我的分。’你必须这样争取。

我们传福音时,必须帮助人实化这五个步骤:彻底悔改、在神面前认罪、在人面前公开承认主、受浸以及看见他们这样作之后,就有资格领受圣灵的丰满。我再说,我们在这里不是告诉人接受某种宗教,我们在这里乃是学习如何帮助人看见这位活的基督。这位活的基督今天乃是那灵,祂不是宗教,祂乃是活的人位。这不是基督教,乃是作为那灵的基督自己。你如何能接受那灵同这位活的基督?乃是借着悔改、认罪、承认基督是主以及受浸。你若愿意作这四件事,你就有立场和资格来取用所赐的圣灵。这是何等奇妙!这样,你就要成为一个活的基督徒。我们的确要求主,向这些亲爱的新人启示祂自己,使他们都与主有活的接触、活的摸着,使主将祂自己向他们启示,叫他们能以活的方式在他们里面认识基督。


召会报告事项

  • 南湾众召会圣经真理讲座定于12月15日晚在Sunnyvale Community Center Ball Room (地址: 550 E Remington Drive, Sunnyvale, CA 94087)举行。爱宴:晚7时开始;讲座:晚8时开始。欢迎弟兄姊妹并诚邀福音朋友一同参加。
  • 本周(12/3 - 12/9)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3年夏季训练 在主显现以前,主的恢复之中心负担与现有真理的概览 第十周:神人的神圣权利—有分于神的神性
    • 读经进度: 希伯来书第十一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前书生命读经四十七、四十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