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6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3月10日 第376期

职事文摘

第九章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续)

福音是一生之久在主里生活、劳苦的事

要学习与主交通,在主里、凭主且同主活着,学习在主面前行事为人。这样,如果我们渴望与主配合,祂就会为我们开路。祂会为我们铺路来接触我们的邻居、同学和亲友。我们就借此把人带到主面前,借此来结真实的果子。我再说,这不是一项工作、运动或活动。这是基督徒的生活;既是生活,就必须是平常的。生活不是神奇的,我们必须有平常的生活。许多时候主在召会中作一些真实的神迹,我一点也不怀疑。我看见这种事,但这不是常常发生的。大多时候,福音是很平常的。我们为基督活着,与祂同行;我们来在一起,祷告并宣告、宣扬主的得胜。然后主就为我们铺路并开门,把人带进来。

这是一生之久的事,长时期的事。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观念,我们不能把这些事看为梦想。在马太二十八章十九节主说到福音的传扬,说,“使万民作我的门徒。”此外,使徒保罗说他传福音时,经历了生产之苦(加四19)。生产就是生出小孩。所有作妈妈的都知道,为孩子受生产之苦,是何等地花费全人。我们必须有所花费,也要花费自己。我们不只传讲福音;我们是为福音在此活着。这是我们的生命,这也是我们的生活。

我们传福音要长久,就必须使这事成为平常。任何平常、正常的事都会长久,任何神迹的事都不会长久。我们绝不能过神迹式的生活,我们必须平常地过生活。我不反对神迹的方式,但那并不在我手中,也不在你手中,那是在主手中。我们的职责和责任必须是平常的。我们在这里是为着传福音,所以我们必须有一种为着福音的生活。

福音要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有实际、真实的见证

这要求我们作得胜者,要求一种真实得胜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必须是得胜的,特别在美国,更是如此。美国不是一个异教国家。虽然这里有好些未得救的人,但几乎所有的人多少听过福音。所以,在美国更大的需要乃是日常行事为人的见证,就是我们如何生活为人的见证。如果一个人是教师,他必须与别的教师不一样。在办公室里作为同事或雇员,我们必须不一样,但不是在消极方面,乃是在积极方面。

不仅如此,我们必须有所花费,并且花费自己。我们不能轻率地作传福音的工作,也不能梦想得着特别的能力以带进许多人。按照历史,比较多的人是借着合式的见证得救,而不是借着所谓的神迹得救。我不是神迹式地被带到主面前。我的确看过许多人借着神迹被带到主面前,但很可惜的,没有多少人仍然站立得住。大部分借着信徒生活见证而被带到主面前的,都坚定站住并在生命里长大。从我基督徒一生中,我无法指出许多借神迹得救而仍在主里站住并充分长大的人。可能有,为数却不多。然而,我却能指出许多在主里站住并充分长大的人,他们是凭借什么得救?乃是借着生命的见证。我们都要看见,福音的传扬必须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召会报告事项

  • 陈实弟兄将于3月30日上午与北加州青职圣徒举办特别交通。时间地点待定。
  • 需要2023年奉献捐赠确认文件的弟兄姊妹请与Titus Chen 或 Alan Lee 弟兄联系。
  • 本周(3/11/2024 - 3/16/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3年感恩节相调特会 “享受基督与在生命里长大以至成熟” 第四周 认识包罗万有的基督并以神的增长而长大
    • 读经进度: 彼得後書第一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後書生命讀經一,二篇
    • 新人成全: 新人喂养 - 第八题 实行新路的命脉——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