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9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3月31日 第379期

职事文摘

第九章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续)

我们的劳苦不是重担,乃是正常的职责

我们受时间限制,因为我们不是在福音上全时间作工的人。然而,我们若操练而找到正确的路,就能改进我们的路。我盼望我们都学到最好的路,不要因工作背负过重的担子,乃要作为职责来作这工。我们都必须学习,我们在这里是为福音活着。即使我们不是每一天都有时间,我们也能一周至少分别一些时间来为着福音的工作。如果你作一点,我作一点,召会每一肢体都作一点,这些微小部分放在一起就成为重大的。不仅如此,我们也要长期来作,不是一次作过就算,或者甚至一年才作一次,乃要当作是一项惯常的职责。如果这个责任落在少数弟兄们身上就太重了,要在交通里带进更多弟兄们来帮忙。一切事都要很有弹性。如果有三十五位新人,弟兄姊妹可以分为两组;一组去作十七位,另一组去作另外十八位。主的轭不是困难的,祂的担子不是沉重的。不过,我们仍得仰望主,给我们耐心来学习这些事。

正当的召会生活就象家庭生活。我们无法用神迹或特别的方式来建立一个家庭;我们必须以很平常并普通的方式来作。这就需要时间。我们的儿女至少要二十年才长大成人。召会生活也是一样。即使今天我们在福音上有些神迹,我愿意这些事稍微受抑制。在台湾与我在一起的弟兄能作见证,我几次回台,如果他们的工作是用神迹或奇特的方式来作,我都会浇冷水。这是因为我知道有危险。如果你用八十哩的时速开车,我会请你稍微开慢一点,最好是开平常的时速三十或四十哩。最近台湾一位同工的儿子,写信告诉我们那里的许多神迹和医病的事。他甚至按手在人身上,人就得医治。我读到以后就觉得要写一点话,使这火稍微熄灭。我要帮助人平常地接受每日正确的食物,不要吃奇怪、特别的食物。只要吃平常的食物,你全家就会健康。

亲爱的弟兄们,我在主的怜悯里并凭祂的恩典,请求你们要学习一点忍耐,正确地往前。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只要一点一点地往前。然后长久下来,你们就会看见结果。我没有意思叫你们过度劳苦,我只是渴望看见你们都学习如何正确、平常地事奉主,凭生命的路事奉主。我们在此是为福音活着。就着我们的所有,我们尽所能地花费;就着我们的所是,我们愿意为福音的缘故花费自己。请你们尽所能地作工、祷告、配搭并合作。然后这部“机器”就会继续不断往前。长期下来我们就会给许多新人施浸。这不会太多。每个月我们可以有福音聚会来帮助我们;我们都可以为福音生活,并长期正确地作工,这是一生之久的事。渐渐的,每一个月都会有新人加到召会里。这只是我们训练的一部分。

人受浸以后,还有另一部分工作我们必须顾到。带人进来只是福音传扬的开始,福音传扬的头一部分而已。


召会报告事项

  • 从4月7日起,英文主日聚会开始时间将恢复到上午10:00,儿童服事也将从同一时间开始。
  • 需要2023年奉献捐赠确认文件的弟兄姊妹请与Titus Chen 或 Alan Lee 弟兄联系。
  • 禱告負擔
    • 為著北加州相調中心通過最後階段的檢查禱告。
  • 本周(3/31/2024 - 4/6/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3年冬季训练 “经营美地所预表包罗万有的基督,为着建造召会作基督的身体,为着国度的实际与实现,并为着新妇得以为主的来临将自己预备好” 第01篇 为美地争战
    • 读经进度: 约翰一书第一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七,八篇
    • 新人成全: 新人喂养 - 第十一題 排聚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61期

第3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