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9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6月9日 第389期

职事文摘

第十一章 为着基督的扩增作活的见证 (续)

传福音是为着基督的扩增

        在这几段圣经里,有真实的福音传扬和福音开展。首先我们必须指出,福音开展的真正意义就是基督的扩增。福音的传扬,福音的推广,乃是基督的扩增。真实的传扬是使基督得 着扩增。这不仅是我的思想或观念,这甚至也是施浸者约翰的思想。约翰的门徒与约翰同在并支持约翰,他们想要看见人跟随约翰;但他们所看见的与所期望的不同,就是人都跟随耶稣,而不跟随约翰。所以,他们很嫉妒,有一天就来到约翰那里,对他说,“拉比,……祂正在施浸,众人都往祂那里去了。”(三26)他们的声调是嫉妒的声调。然后,约翰似乎回答说,“我从头一天清楚告诉过你们,我不是基督,我只是为着基督的一个声音。祂是基督,祂是那要得着新妇的一位。”

       无论那些可怜的门徒是否听懂约翰的话,我们却必须明白。所有来到基督这里,从祂有所领受的人,至终成了基督的新妇。新妇就是所有接受基督之人的组合。所以,约翰能够说,“你们不要妒忌。我是施浸者,我不是新郎。祂才是新郎。所有人都到祂那里是对的,因为祂是那要得着新妇的一位。”然后约翰说,“祂必扩增,我必衰减。”我们把“新妇”与“扩增”这两个辞放在一起读,自然就能领会新妇就是扩增,扩增就是新妇。

传福音就是领人归向基督。然而,可惜的是今天许多基督徒没有看见,领人归向基督就使基督得着扩增。我们传福音时曾否想过,我们是把人带来成为基督新妇的一部分,是为着基督的扩增么?已过二十多年来,我没有想过传福音乃是扩增基督,把更多的人加给基督的新妇。在约翰三章,福音是为着基督的扩增。这不是上天堂的福音。许多基督教里的人以为,因着人很可怜,死后要下地狱,所以人必须看见神爱世人,差祂的儿子来拯救人,并带人上天堂。然而,我们应该听第一位传福音者,就是施浸者约翰所说的话。在圣经里有首次提到的原则:首次提起任何事,就立定那件事的原则。首位传福音者告诉我们,带人归向基督就是扩增基督,并构成基督的新妇。

       我越停留在主面前思想这些信息,就越从主有感觉,必须帮助亲爱的弟兄姊妹们看见,真实的福音传扬就是基督的扩增,真实的福音开展就是领人归向基督,以组成基督的新妇。从现在起当我们要去传福音时,我们必须改变态度,我们必须转观念。福音不是仅仅拯救堕落的罪人,福音乃是使基督得扩增。福音就是带进更多基督新妇的各部分。这是非常基本的,因为我们若没有看见福音传扬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我们的传扬就会走错了路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十一章)


召会报告事项

  • 2024年7月半年度录影训练报名的截止日期为6月15日。点击这里报名
  • 6月28日将有45位从台北来的大专学生弟兄姊妹在参加夏季训练之前到湾区访问众召会;San Jose负责在6月28日晚接待其中8位弟兄姊妹。请有接待负担的弟兄姊妹联系张健弟兄了解详情。
  • 2024年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19(周五下午)至7/23(周二中午)在喜瑞都召会会所举行,以及7/ 24(周三下午)至7/28(主日中午)在纽约的毗努伊勒(Penuel) 营地举行。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详情和报名表请点击这里
  • 2024年六月禱告負擔请点击这里
  • 本周(6/ 9/2024 - 6/15/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3年冬季训练 “经营美地所预表包罗万有的基督,为着建造召会作基督的身体,为着国度的实际与实现,并为着新妇得以为主的来临将自己预备好” 
      • 第十一篇 美地出产的富余以及在真实里对父神团体的敬拜
    • 读经进度: 犹大书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二十七,二十八篇
    • 新人成全: 召会生活是真正的团体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97期

第3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