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3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7月7日 第393期

职事文摘

第十一章 为着基督的扩增作活的见证 (续)

被修理干净,使结果子更多 按照约翰十五章,我们若向主认真,父就会将我们修理干净并炼净我们。所有的枝子都需要某种修剪。我有点不愿意说这话,因为我不想叫你们失望,或把你们吓跑。然而,你若去问最好的栽培的人,他如何帮助枝子结果子,他会告诉你,他要将枝子修理干净。有些枝子不结果,就是因为缺少修剪。当弟兄姊妹向主认真,父就进来,把祂的手放在他们身上,将他们修理干净,福音的传扬立刻就会很得胜。另一面,我们可能很安逸。有人问你:“你好么?”我们可能说,“一切都很好。”然而,为着福音的传扬,并不是一切都好。越是一切都好,我们在福音的传扬上越不会得胜。当有一天,环境(我们的光景)不是很好,甚至一片混乱时,那就是传福音得胜的时候。 许多亲爱的圣徒身体健康时,福音就传得不好。然而,一旦父这栽培的人稍微摸一下枝子,使他们失去健康,而有某种病痛时,他们的传扬就会得胜。当我们顺遂亨通时,我们可以告诉人说,他们需要耶稣,他们必须相信耶稣,但这好比罗得的女儿们向所多玛人讲说。人不会在意这种讲说,他们听见这话就象听新闻一样。然而,我们可能生意失败,有所失去,或者有别的难处,忍受一些苦难。这乃是修剪、炼净和破碎,将会使我们这些枝子结出果子来。栽培的人,就是父,知道如何将我们修理干净。 约翰十五章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一章里,父的心意是要将祂一切所是的,将基督里面神格一切的丰满,都作到葡萄树的枝子里面,使枝子可以结果子。父极其需要将祂一切的丰满作到我们里面,好使我们可以结果子,就是使我们内里生命向外涌流,这生命就是父的丰满的实际。内里生命的流出就是果子,许多时候,这涌流惟有借着修理干净才出来。 住在基督里以结果子 为要有得胜的福音开展,我们必须学习如何住在基督里。住在基督里,意思就是保守自己在与基督的交通中。我们必须一直让基督住在我们里面;我们与基督之间必须有一道内里的流。我们必须住在祂里面,也让祂住在我们里面。这样,凡祂所愿望的、凡祂所说的、祂的话、祂的心意,就会住在我们里面。我们与主之间需要有这样活的交通。 我再说,这意思不是说我们不应当开口传福音。这意思是说,我们用口来传扬乃是在于基督内里真实的涌流。我们必须在基督里并同着基督有这内里的流。然后,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开口,就会有得胜的能力,不是仅仅外面的能力,乃是内里生命的能力。 为着结果子祈求一切我们所愿意的 我们也要学习如何为这福音的开展祷告。约翰十五章七至八节说,“你们若住在我里面,我的话也住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这段话论到祷告。凡我们所祈求的,父都会答应。这就是说,我们祈求将某些人带到主面前,叫他们成为基督扩增的一部分。已过有些年轻人来见我说,“主在约翰十五章七节应许,凡我们所祈求的,祂就给我们。几年来我求主让我进最好的大学,好得着博士学位,但祂却没有成就祂的应许。”然而,我们若读这一章的上下文,就会看见主在这里所说的祷告,乃是为着某些人被带来成为基督的扩增,就是祷告使人成为果子,作内里生命的流出。 我们若把以上各点加在一起,就能看见我们的缺欠在哪里,为什么我们的福音传扬不得胜。今天许多基督教里的人以为传福音是在于活动、布道大会和热心运动,其实不然。真正的福音传扬乃是基督借着你和我涌流出来。那才是基督的扩增。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十一章)


召会报告事项

  • 2024年北美华语圣徒成全训练将于7/19(周五下午)至7/23(周二中午)在喜瑞都召会会所举行,以及7/ 24(周三下午)至7/28(主日中午)在纽约的毗努伊勒(Penuel) 营地举行。详情和报名表请点击这里
  • 半年度训练录影训练安排请点击这里,其中7/13的第十一篇信息为开放的信息。
  • 2024年七月禱告負擔请点击这里
  • 本周(7/ 8/2024 - 7/13/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4年国际华语特会 “打美好的仗,跑尽赛程,守住信仰,并爱主的显现,好得着基督作公义冠冕的赏赐” 
      • 第三篇 守住信仰
    • 读经进度: 启示录第四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三十五,三十六篇
    • 新人成全: 基督是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97期

第3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