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4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7月14日 第394期

职事文摘

第十一章 为着基督的扩增作活的见证 (续)

在爱里被建造,向世人作见证 约翰十五章十二节说,“你们要彼此相爱,象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诫命。”十七节说,“我将这些事吩咐你们,是要叫你们彼此相爱。”在这里,彼此相爱意即被建造。然后十七章继续说到同样的事。二十一至二十三节说,“使他们都成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你所赐给我的荣耀,我已赐给他们,使他们成为一,正如我们是一一样。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被成全成为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来,并且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我们来看十七章的时候,都必须谦卑自己。我们在这件事上都是短缺的,我们并没有建造起来。 今天许多基督徒顶多有聚会,却没有建造。他们堆积石头,却没有建造。今天我可能觉得要与一位亲爱的弟兄“堆在一起”;但两个月以后,我可能发现他不是那么好,所以我转移到另一堆。不要以为是有人来找我,把你们的情形告诉我。如果有人来找我,那必定是圣灵。圣灵曾多次来找我,责备我说,“看看你们中间的光景。”我不知道你们详细的故事,但在我灵里我知道那个原则。在我们中间有太多“从一堆转移到另一堆”的事。然而,我们一旦被建造起来,就绝不会转移了。建筑中的一块木头是不能转移的,它已经被建造起来了。 放弃转移的期待吧。我与某位弟兄建造起来了,所以我爱他。我爱他,不是因为他可爱;我爱他是没有理由的,我必须爱他。我们彼此相爱,这乃是命令。当我们彼此相爱,那就是说,我们真的被建造起来了。借着这个一与建造,世人就会信服。 我们如何能期待我们的朋友、家人和亲戚被带到基督面前?许多时候,我们的家人听到我们批评弟兄。我们批评召会和亲爱的弟兄姊妹时,我们的孩子和妻子就听见;以后我们怎能期待他们被带到主面前?反之,他们会对福音摇头。相反的,我们必须彼此相爱。即使妻子埋怨说,“你怎能爱那种人?”作丈夫的可以说,“我就是爱他们。”这位妻子的口可能埋怨并批评,但她会心悦诚服。 最好的试验就是建造。我们受主多少对付,学了多少功课,都必须受建造所试验。这就是为什么在约翰十五章主说到结果子的时候,吩咐我们要彼此相爱。彼此相爱与结果子有非常密切的关系。我们若不爱我们的弟兄姊妹,我不相信我们能有得胜的福音传扬。如果我们今天批评一位姊妹,明天又对一位弟兄不高兴,然后我们去传福音,你认为我们的传扬会得胜么?属灵的世界正在观看。邪灵甚至会在我们里面说话:“你在传福音么?”在这种传扬里没有说服人的能力。然而,假如我们不管一位弟兄或姊妹是何种人,我们就是爱他或她,我们的爱是没有理由或解释的。如果是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信,每当我们开口传福音,都会有使人信服的能力。能力不在于我们的声音或大声的宣告,能力在于我们那使人信服的生活。 我们若要有得胜的传扬,就必须被父修理干净,住在子里面,为人祷告,叫人被带进基督扩增的实际里,彼此相爱,被建造起来,并且成为一。不要以为约翰福音里没有传福音的托付。这卷书的确有传福音的托付,只是这种传福音是用另一种方式,不是以活动、运动、工作或宗教运动的方式,乃是以生命的方式,常常在属天栽培者的修剪之下,常常住在神的儿子里面,常常为某些人祷告,使他们被带进基督扩增的实际,常常爱弟兄们,不论他们的光景如何。我们爱弟兄,单单是因着主基督。我们学了功课,并与他们建造在一起。这是福音传扬得胜的能力、使人信服的生活。福音传扬乃是基督的扩增,这扩增惟有借着我们被治死才有可能。我们必须从约翰十五和十七章学功课。我们何等需要被建造!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十一章)


召会报告事项

  • 本週二(7/16)為集中禱告聚會。晚上七點半開始。
  • 2024年七月禱告負擔请点击这里
  • 本周(7/15/2024 - 7/20/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2024年国际华语特会 “打美好的仗,跑尽赛程,守住信仰,并爱主的显现,好得着基督作公义冠冕的赏赐” 
      • 第四篇 照着雅歌的内在意义,维持我们对主的爱,而爱主的显现
    • 读经进度: 启示录第五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三十七,三十八篇
    • 新人成全: 第七题 基督是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97期

第3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