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8月4日 第397期

职事文摘

第十二章 按照约翰修补的职事传福音(续)

我们很容易领悟第一条路,因为这与我们天然的观念非常接近。然而,要领悟第二条传福音的路,即生命的路,我们就需要启示。我们需要属灵的透视力,来看见传福音的路乃是将基督分赐到人里面,就是让基督借着我们得扩增并进到人里面。所以,这绝对需要生命。我们必须有这生命。我们若没有这生命,就无法将基督分赐给人。甚至就肉身的生命来说,我们也不能期望一个幼稚、软弱或生病的人,将生命分赐给人。需要有真实的生命长大,然后生命才能分赐给人。我们要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就必须长大。树的枝子如果没有长大,在生命上很贫穷,怎能结果子?我们若要结果子使基督借我们得扩增,就必须有丰盛的生命。主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十10下)得生命为着我们自己是好的,但我们若要分赐生命给人,就必须有更丰盛的生命。所以我们需要长大。 学习借着福音顾到人 我们若真在生长并有生命的长大,至少需要实行四件事。首先,我们必须顾到不信者。不管我们是多么属灵,达到何种属灵的成就,甚至象使徒保罗那样老练,我们仍然需要借着传福音来顾到人。倪柝声弟兄在一年半之内,收集了一百四十七个名字,经常为这些名字祷告。我们都必须操练这个。我们必须到主面前,想到我们周围所有的人—亲戚、邻居、朋友、同学、同事和其他一些人,不只是我们在当地认识的人,还有那些我们所认识在远处的人。如果有人离开到了远处,我们仍然需要背负着他。我们该与主交通,祂就会带领我们去顾到某些人。这是长期要作的事。我们不要期望太快就领人归主。反之,我们必须天天为他们祷告。这需要与主有真实的交通。 为了祷告,我们自己必须受对付。如果我们与主有间隔,我们就会受拦阻。我们无法用单纯的良心来祷告,我们也不会有胆量、把握和信心,使祷告得答应。所以,我们需要受对付。如果我们对主认真来顾到别人,我们会常常受主对付。这会帮助我们长大。我们越乐意受主对付,我们就越长大;我们越长大,也越会有丰盛的生命与人分享。 我们必须实行祷告。我们不想给人印象说,我们墨守规条或形式化,但在一些地方的圣徒,特别是年轻人,定意要至少为五个人祷告。我不想把这事作成规条,但我们年轻时也是这样实行。在我年轻的时候,口袋里总是带着一些福音单张。那时,我步行到工作的办公室要三十分钟。我走路的时候,总是会发一些单张给所遇见的各种人;如果有时间,我会跟几个人谈谈话。 主在我家乡刚开始作工时,我是独自一人的。有一天晚上,我的一个朋友来跟我谈一件事。那时以前,我们同属中华自立会,我那朋友比我大十岁,是其中一位长老。因为那时是七月,一年当中炎热的时候,我提议到海边交通。我们坐在沙滩上,他问我好几个问题,就如受浸和主的桌子。两、三个小时后,我提说要回家;他却想留下来,并且请我为他施浸。这就是那里工作的开始。虽然我只是一个平信徒,一个年轻人,而不是牧师、传道人、长老或执事,但我就给他施浸了。我们两个人都在天上了。他对我说,“李先生,从今晚起我要脱离中华自立会,我们两个一起祷告并读经吧!”我赞同这事。 这事以后的第三天,我向公司的一位同事问到关于那个人的事。他想要知道我为什么这样问,所以我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前天我为他在海里施浸。”他马上说,“李先生,今天下午下班后,你也要为我施浸。”这个人是我带得救的,我告诉他要等一下,因为有另一个得救的人可能也想要受浸。几分钟后那个人来了,我们就问他如何。他说,“我愿意受浸,我们就去行吧!”所以那天再有两位受浸,我们就有四个人了。那天是周四,到下个主日,我们就有十一个人了。我们就象早期的门徒一样,只有十一位弟兄一同聚会擘饼。在这之后,主差派更多的人给我们。  这里的原则是,如果我们在生活中有真实的见证,主就会差派人给我们。我们都必须学功课来照顾人。我们必须为一些人的名字祷告,并使这种传扬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生活在这里,乃是为此。这不仅是我们的工作或活动,这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能见证这完全是真的,如果我们为人祷告,他们迟早会得救。这需要时间,我们要学习接受这负担。 在已过二十五年,我看见好些属灵的人;然而,他们都走了极端。他们越变得属灵,就越忽略这种传扬,那完全是错误的。我们需要平衡传福音与属灵;我们越属灵,就越要接受传福音的负担。这是我们必须实行的第一件事。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十二章)


召会报告事项

  • 8月11日主日南湾众召会以及旧金山召会华语弟兄姊妹将在FSCC一同相调。擘饼聚会将在早上十点开始。中午提供爱宴。地址:47655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 2024勞工節特會 (8/30 - 9/1) 細節
    • 地點: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Airport at 1333 Bayshore Highway, Burlingame, CA 94010.
    • 旅館優惠價格:一晚$148.00。依據房間的樣式,最多四個人一個房間。
    • 停車:一天 $7.00,可不限制出入。
    • 請用以下方式預約旅館
      • 網站 https://www.hyatt.com/en-US/group-booking/SFOBU/G-CHUR 
      • 英文電話 Call Central Reservations at (800) 233-1234 and state the hotel as the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Airport" in Burlingame and refer to the "Northern California Churches Blending Conference" room block. Confirm the $148 per night room rate. Be sure to request your confirmation number.
  • 因應勞工節特會,晨興聖言進度將調整如下
    • 8/5 ~ 8/10
    • 8/12 ~ 8/17 
      • 複習2024年國際華語相調特會 第一週與第二週
    • 8/19 ~ 8/24
      • 複習2024年國際華語相調特會 第三週與第四週
    • 8/26 ~ 8/ 31
      • 複習2024年國際華語相調特會 第五週
  • 2024年八月禱告負擔请点击这里
  • 本周(7/29/2024 - 8/3/2024)追求进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