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3期

圣荷西召会周讯


地址:124 S. 11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2024年9月15日 第403期

职事文摘

第十三章 背负责任来喂养属灵的儿女(續)

寻求主并牧放山羊羔

雅歌说到一位寻求的人,她代表一个信徒不只得救了,更在某种程度下受主训练并对付。一章二节上半说,“愿他用口与我亲嘴!”主与我们亲嘴,就是向我们显示祂的爱。寻求者求主显示祂的爱之后,立刻就领悟祂的爱,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来的香膏,所以众童女都爱你。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他的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2下~4)我们自己若受主吸引,别人也会快跑跟随主。

五至六节继续说,“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虽然黑,却是秀美,如同基达的帐棚,好象所罗门的幔子。不要看我,因为我是黑的,因为日头把我晒黑了。我同母的弟兄向我发怒;他们使我看守葡萄园;我自己的葡萄园,我却没有看守。”此时,寻求者领悟两件事。第一,已过她被迫照顾别人的葡萄园,她自己的葡萄园却没有顾到。那就是说,她作了许多别的事,却忽略了自己生命的光景。如今她领悟到自己的短缺;她必须顾到自己的光景,她自己内里的生命。第二,她是饥饿、没有满足的。所以,她祷告说,“我心所爱的啊,求你告诉我,你在何处牧放羊群?晌午在何处使羊群歇卧?我何必在你众同伴的羊群旁边,好象蒙着脸的人呢?”(7)她领悟她需要得喂养、满足和安息,她想要知道在何处可以得着。主回答她说,“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你若不知道,只管出去跟随羊群的脚踪,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帐棚的旁边。”(8)跟随羊群的脚踪,就是跟随召会。她若跟随羊群,召会,就会找到主喂养祂山羊羔的地方。

在主的回答里有平衡的话。当我们寻求从主得喂养时,我们必须喂养别人;我们必须照顾我们的“山羊羔”。我们不该以为:“我从前作工太多了,如今我把那个忘记,专注于寻求主,使自己得满足。我又饥又渴,没有安息;主,让我知道你在哪里喂养你的羊群,你在哪里使羊群安歇,我也好得着满足和安息。”一面,这是对的;但另一面,当我们寻求主时,我们必须受平衡。我们不可忘记我们的“山羊羔”。我们没有属灵的儿女是不对的;我们必须生出一些儿女。

(凭生命的路传扬福音 第十三章)


召会报告事项

  • 南湾众召会9/27晚上7点在FSCC举办圣经真理讲座。地址:47655 Warm Springs Blvd, Fremont, CA 94539
  • San Jose华语弟兄姊妹预定于10//25到10/27去Alpha House相調。
    • 本月禱告負擔请点击这里
    • 本周(9/9/2024 - 9/14/2024)追求进度

      • 晨兴圣言: 
        • 2024年國殤節特會 基督徒的生活 第三周 作为圣膏油之复合膏油的内在意义与启示—经过过程之三一神的复合、包罗万有之灵完满的预表
      • 读经进度: 启示录第九章
      • 生命读经: 哥林多后书生命读经五十五,五十六篇
      • 新人成全: 第十一题 得生命是因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357期

    第397期

    第395期